自我療癒記錄15


2011.11.24

地點 : 聖壇前



脈清時臍輪比較難清理

感覺臍輪會溜走 不想讓我清理

開啟中央光柱過程順利

但不知是不是下半身比較飄

下半身的光柱有時會忽隱忽現的

但還是有能量貫穿於管子內



祈請 Isis女神 觀音上師



【掃描】

頂輪:女孩在跳彩帶舞 但是舞動的速度好快 彩帶揮阿揮的的

最後整個都亂了 (最近思緒太多了?!)

眉心輪:黑色 看不到任何東西 問了一下SSR是怎麼了?

“斂”

“蛤??!! 看太多了? 要休息??”

“對! 收斂”

喉輪:好不舒服 很痛

我問SSR喉輪是不是除了沒說出口的話之外 還積了很多東西??

得到的回應是” 對“

心輪:好痛><

心臟顫動著 很不舒服的感覺

左邊肺葉的破洞小了些 但整個肺臟律動比較小

太陽輪:胃大哥像抱著大樹 想尋求支持的感覺

肝臟也是扶著東西站著

胰臟好像受傷了

脾臟睜著眼睛看我 一臉哀怨

腎臟工作著 但是有一層淡淡的不知道是什麼氛圍??

臍輪:大腸垮下來了 小腸沒有精神

海底輪:像墨水低到水中 氳開的感覺

腳掌 : 想出去玩(對阿..最近想出去玩..)

如果我把腳掌整個放在地上 穩穩地踏著感受的時候 會覺得很紮實穩固的感覺

一種“定”…好難形容

腳踝、膝蓋:需要放鬆



【施作】

眼睛 停留施作 按摩

耳朵 頭部手位 以及肩膀 脖子

喉輪的部位 似乎在調整翻騰的能量

施作腳部 腳掌

腳掌 小腿有麻麻的感覺 以前自療時也會有

但我有時會覺得是坐久了腳麻

阿..但好像不是耶

我問了SSR腳掌為何會麻麻的?

“疏通”

“哦~~原來~”

手部施作的時候也是 指尖 手掌也會麻麻的

接著來到心輪部位

左手一直在心輪部位劃圈圈移動著 右手則在太陽輪

左手一直不停地畫著圈

突然 一陣哀傷

SSR說著”出來..出來…”

一個小女孩在半掩著的門後 哭泣著

那是我的內在小女孩

“出來..出來..” SSR不停地鼓勵著

不知道是因為哀傷 還是心疼自己 我也是哭泣著

喃喃地說著 ”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小女孩蓄滿淚水的眼睛終於看向我 “出來..出來..” SSR依舊溫柔說著

小女孩走到門外 坐在門前的板凳上 仍在哭泣著

“對不起…”我說著

“為什麼不要??” 小女孩一邊哭一邊說著

那個需要愛也需要被愛的小女孩一直被拒絕…被別人拒絕 被我拒絕..

“…..”我無言 就只是感受那比較深層的悲傷 然後還是哭泣 哭泣

“好了…好了” 我不曉得SSR這句話的用意是安撫還是其他

只見我的手快速地在劃圈圈 修補著肺葉的破洞以及導引心輪紊亂的能量

最後臍輪與海底輪施做完後 就開始了天使光織

天使光織在全身畫阿畫的 不知在畫啥

然後將之前纏繞的金線拆卸下來後

結束療癒



施做完後

腳部又酸痛的感覺 右腳從腳掌酸痛往上延伸至大腿

左腳只到小腿

一夜好眠



2011.11.25

或許是睡眠比較好

肩膀脖子的僵硬狀況好了些

心輪之前隔閡的感覺消失了

有吸進比較多的空氣 舒服多了

眼睛的部位有點腫

但有時會有一陣哀傷突然襲來 就會想哭

而那時 心輪就會很緊窒 好難受

大體而言 神清起爽 身體輕盈許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