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16


2011.11.27

放假天懶懶的 什麼都不想做

覺得悶 不知為何得地悶

但倒是很想睡覺 而且還睡得很熟

醒來後精神好多了 喉嚨痛的症狀也減輕許多

我是真的需要睡眠阿 其實我只是想天天睡到自然醒

就不知這種小小的心願怎麼這麼難達成ㄚ??!!



之前去上了一堂瑜珈課

上完很舒服啦 不過就覺得每個動作都好快阿

我想慢一點 就是慢一點

走路慢一點 動作慢一點

(寫作業我會儘量快一點><)

以往總是急急忙忙的

漸漸地卻想慢慢來 趕來趕去好累ㄚ

而且很容易形成自己的壓力

看來我得再找找其他的瑜珈課了



來做自療好了 然後跟SSR約會

這是我放空中 唯一想做的事情



脈清還蠻順利的 然後再開啟中央光柱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

【掃描】

頂輪:女孩跳彩帶舞 可採帶捲成一團球狀

眉心輪:起先黑黑的 然後隱隱約約看到女孩踢著捲成球狀的綵帶

喉輪:垂釣人 魚 魚兒很痛苦

心輪:心臟緩慢地跳動中 感覺有力多了

左邊肺葉仍有破洞 但肺部的律動有力些 感覺肺泡有充滿空氣

太陽輪:胃大哥受傷了 有點生氣 也喘著氣

肝臟也是有些生氣

胰臟盪鞦韆

脾臟丟著毛巾

腎臟左右的律動不太一樣耶 有些不平衡的感覺

臍輪:大腸揚起頭吼叫著

小腸縮著



海底輪:忘了><

【施作】

SSR先來個擁抱 真開心~~

肩膀 脖子

接著還到眼睛 耳朵 頭部手位

這一兩次的自療 眼睛倒是重點部位了 手還覺得有點熱熱的

腿部 手部施作完畢後

雙手先在喉輪 心輪以下的脈輪

以劃圈圈的方式移動著

最後停留在心輪 以及臍輪

此時 我的心輪 好緊好緊 痛….

似乎看見一個女孩 來回踱步+臭臉

呵….我想那就我是吧

最近最常出現在我面部的表情 就是臭臉

SSR沒說什麼 我也沒問什麼

只是感受著 那個很緊窒 有些痛苦的感覺

沒有哭 就只是痛…..

我不知道心輪裡到底堆積了多少的痛楚

可那就是我 即使那些一路走來的過程 讓我受傷

也是那些痛苦而形成今天的我

而現在 我感受著 沒有怨天尤人 沒有自怨自哀

或許 我願意接納那個不堪的我

或許 我才知道如何真的愛自己

天使光織在一路畫著不知啥東西後

SSR還給我一個擁抱^^

結束療癒



施做完後 腿部會有酸酸的感覺

一夜好眠



2011.11.28

其實我是有怒氣的

比較貼切地來說 我重新把怒氣表現出來了 壓抑很久了

因為發脾氣是會被人糾正或是說那是不適宜的

但也不是隨便亂發脾氣

如果覺得有人太過份 就會表現出來

早上就跟樓下鄰居槓上了

(動不動就要叫警察 有病阿!!! )

心輪還是緊緊的

大概是有怒氣的關係?!

繼續觀察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