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17


2011.11.29

開始動起來了 職涯規劃的事情

對於現職我沒有太多抱怨

尤其是現在的經濟環境 有個工作算是件幸福的事情

但是 總是有個聲音

似乎我想做 要做的並不是這個

但是什麼 我也不清楚

Anyway 就繼續尋找

總比一直停滯不前要好得多

(謝謝阿龍的SSR~~有一股力量推著我往前呢!! 感恩(抱~))



那天跟樓下鄰居槓上後

就去買了盆栽用的底盆

已經很小心在澆水了 還是有人一兩滴水滴到他家(沒屋簷)

就大驚小怪地上樓大聲敲門 要不就叫警察來

實在有點受不了那種動不動就求爺爺 告奶奶的行為

所以 換底盆 哼!!

情緒大概在中午過後就完全消失了

心輪也舒服了些

阿….還挺愉悅的^^



晚上回家自療

照舊脈清+開啟中央光柱

最近常做自療 海鹽和酒精減少的速度好快阿

可是~~我好喜歡海鹽燒完的感覺耶…….



地點:聖壇前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



【掃描】

頂輪:有個女生眺望遠方 風吹著她的髮絲

眉心輪:有個女生站在行駛在海上的船 眺望遠方 風吹著她的髮絲

喉輪:池塘裡的魚 游來游去的

心輪:小女孩向我招手 好像邀請我進去屋裡 我跟了她說”我愛妳”

呵~~她就笑了~~

心臟緩慢的律動著 肺臟的肺葉上破洞仍在 但已有補起來的感覺

太陽輪:胃大哥有點耍賴地趴在地上

肝臟有點熱 SSR說有點上火

胰臟盪鞦韆 脾臟睜著大眼睛看著我

臍輪:小朋友在盪鞦韆 (我也好想玩喔)

大腸先生把自己捲成像眼鏡蛇要攻擊人的姿勢

大腸先生不知在生氣?? 還是怎麼了?? 有一陣子了呢

小腸依舊縮成一團 好像不想跟大腸先生起衝突或是有瓜葛的感覺

腎臟吐著泡泡 總覺得腎臟..不知怎麼說..再觀察..

海底輪:小朋友在草原嬉戲(我也想去玩..)



【施作】

眼睛部位是施作重點

SSR說在清理 清理以前的東西

(哇~~~也堆太多了吧?!)

耳朵 頭部手位

施作在腿部的時候 腳會麻麻酸酸的

肩膀 脖子 喉輪 (肩頸好僵硬><)

觀察了一陣子

當我做在聖壇前做自療的時候

我的背部會痛耶

但平常坐在辦公室的時候 就不會

阿…怎麼會不一樣勒??

雙手施作完後

在心輪以下 畫圈圈方式移動

停留在心輪的時候 感覺還是有些緊緊痛痛的

停留在太陽輪的時候 身體會有些熱熱的

最後在重複在眼睛部位施作後

進行天使光織

哈…很優雅..

動作超優雅的…(優雅的天使吧?! 天使我愛你!!)

也是畫阿畫的 全身都畫完之後

結束療癒



這次的SSR好像雲

好像在空中似的 沒有負擔的感覺

真好^^



2011.11.30

心輪的空間 好像大了許多耶

有些東西清出去了吧?!

留言

  1. 我也要謝謝你的SSR啊~~
    讓我度過最近的許多問題啊(遙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