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記錄8-S同學


2011.11.06


跟學長姐去烏來點化


然後和Sylvia互相練習SSR


~~週六熬夜上課到凌晨2


隔天還做練習


對於這種睡眠不足的狀況


平常我可是很排斥的(因為會頭痛阿~~很難受的><)


這次還是頭痛  覺得疲倦  還以為胃大哥也會來參一腳


睡眠不足在彎曲的山路上坐公車  容易引發胃脹氣繼而全身無力


哈哈  胃大哥還挺給力的  平安無事還吃了美味的香腸


心情倒是蠻平靜的  不多話  只想看阿看的


 



選了離學長姐點化不遠的地方


Sylvia互相練習


Sylvia並無希望祈請哪位上師


因此我依舊祈請Isis女神及觀音上師加入療癒過程


 


開啟中央光柱


還是有些忘記引導的步驟  


但這次有稍微感覺到開開啟光柱後  個案背後有光


倒是我自己沒開啟自己的中央光柱


 


【掃描】


頂輪:山谷旁邊是海


眉心輪:一群馬在奔跑


感覺有很多複雜的思緒  而且那些能量往我身上跑來


當時有點被嚇到  黑黑的


喉輪:忘了><


心輪:樵夫在砍柴  感覺很辛勤地工作著


      肺臟感覺沒有在律動  心臟也是


太陽輪:忘了><


臍輪:女孩在山谷中跳舞


      大腸顏色比較深  不知道是不是排泄比較不正常??


海底輪:有夕陽的海邊  很平和的感覺


膝蓋感覺到痛  腳踝感覺很疲累


有掃描到的器官感覺起來都無精打采的


個案看起來眼睛有些腫腫的  有些過敏的感覺


但也覺得個案平常可能都很晚睡  或是睡眠狀況不太好


【施作】


這次施作速度還是慢慢的


首先雙手來到前後眉心輪


(~~~是那些黑黑的東西嗎???)


再置於雙耳  頂輪  


之後來到前後心輪  


左手持續往下太陽輪→臍輪→海底輪


右手則在後心輪  後太陽輪  後臍輪間以劃圈圈的方式移動著


在施作SSR  個案身體一直晃動著


接著再至膝蓋  小腿  腳踝  及腳掌施作


腳部完畢後  雙手在回到心輪  以剛剛(上述)的方式施作數次


最後在頭部手位施作數次


再繼續天使光織


天使光織施作以頭部 背部 上半身為主


感覺很像在纏繞繃帶  並在個案背部敷藥後


結束療癒


 


【個案回饋】


Sylvia~~~~~~幫我補一下吧~~~


跟你練習完後~~我整個是空空的~~~記憶都是片段的~~


施作過程我今天早上一邊抓癢 一邊想  還想了一個早上哩~~~~


 


此次練習特別感謝


黎學姊在點化完後  鎮坐在我們練習的附近  還幫我們設結界


(揪感心耶~~~~)


貓老師替學長姐點化外  還特別叮囑我們要去泡腳淨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