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珠練習


2011.11.19

唸珠練習

坦白說

這是我最會找藉口不去練習的練習

也不知為何 大概我沒啥耐心吧

因為有思緒跑出來 不夠專注

就要重來ㄚ 噢…..真煩…….

總是三天捕魚兩天曬網

(貓……這練習我可以不要做嗎??)

最後 還是有練習啦

不過就…自己都覺得心虛…就斷斷續續的練習…

唉唷……..



聖壇前

拿起我的白色念珠

剛好這陣子挺低落的

看來要專注就更難了..

果然 第一遍 ”六字真言”在第57顆念珠中 就出現了其他想法

第二遍 失敗(想到中午要吃啥?)

第三遍 失敗(SSR作業還沒寫完)

第四遍 失敗(工作的事 感情的事)

第五遍 失敗(耳邊重複著好多人的話)

以前都是閉上眼睛練習的

今日不如張開眼睛試看看吧

一邊看著唸珠 一遍念著六字真言

第六遍 失敗(飯還沒煮好?!)

第七遍 失敗

第八遍 失敗 (咦~~有FU了)

不過呢 感覺這樣比較容易專注耶

第九遍 失敗 有感覺到”專注”這件事了

第十遍 成功!!

真是辛苦我自己了>”<

呼~~幾乎用去一個鐘頭的時間~~

看來還需要多加強~~~

(我盡量拉~~~)

留言

  1. 因為像是容易看到什麼的同學,思緒其實也比較容易擴展與飄,所以要學
    習收斂與專注比較困難
    加油哦^^

    回覆刪除
  2. 我盡量練習><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