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SSR的第一次約會


2011.11.10


公司的事讓人覺得煩悶


下了班


晚上坐在聖壇前


靜靜地坐著 


祈請SSR陪我度過半個小時


 


祈請完後


指尖開始有麻麻的感覺


雙手環抱著我的身體


忍不住地哭了出來


其實SSR的能量虛無飄渺地


但就是覺得SSR像是從我身後環抱著我


我很喜歡這樣的擁抱方式


很溫暖  很安全


然後雙手撫摸著腳趾 腳踝 小腿  大腿


聽著SSR說著 ….…”


~~~這就是我~~~


原本想靜靜地度過這半個鐘頭


但不知為何


我想跟SSR說話  無論祂有無回應


貓老師和天使小語都說要打開自己的心  怎麼打開呢?”


只見我的雙手來到心輪  然後作翻開的樣子 打開打開…”


雖然不太懂SSR想要表達的意思


但還是很高興祂聽我說話


那我可不可以繼續哭呢


可以


..就又哭了….


老闆找麻煩的嘴臉在糢糊的視線中慢慢消逝


取而代之的是 淡黃色的能量自我身後


緩緩將我圍成圈  一點一點的白色光點從上落下


雙手仍舊撫摸著腳趾 腳踝 小腿  大腿 及至我的全身


最後雙手合十  結束與SSR的第一次約會


 


~~有被保護著FU~~~~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