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SSR的第二次約會


2011.11.27

結束療癒後

我請SSR繼續陪著我

手摸著腿部 手部

然後溫柔地摸著頭 順著頭髮

根本就像情人嘛

接著手放在心輪上 靜靜地 靜靜地

突然 我就又哭了

才發現 原來 我多麼希望有人可以這樣撫觸著我

不帶任何評價 如此軽柔卻又令人眷戀

淚 還是一直掉

我好想依賴著那個擁抱 那個溫暖的碰觸

彷彿這樣 我就可以遠離傷害 遠離哀傷

置於在心輪的手 沒有離開

“~我愛你~” SSR這樣說著

我….淚崩…..

就像有時看到貓夫子在文章裡寫著”我愛你”..等等字句

我也總是一陣鼻酸

一直以來 我不太相信”愛”

因為 不管是親情 友情 愛情

那些的愛 似乎都帶有條件

或是以愛之名 然後行剝奪或是情緒勒索之實

我不相信愛 我害怕愛

即使如此 卻無法否認我想要愛與被愛

那心底最深的渴望



“謝謝你” 我對著SSR說著

我知道 祢一直都在……

留言

  1. 連小兔都叫我夫子了啊XDDDDDD

    回覆刪除
  2. 是的~~夫子~~來杯熱茶吧(遞杯子)^^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