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SSR的第一支舞


2011.11.13

曾經 跳舞 對我來說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我沒辦法想像自己身體隨著音樂起舞的樣子

也許是完美主義作祟 或許是沒有勇氣嘗試

很長地一段時間 跳舞 不在我的計畫之內

然而 醫生不斷地叮矚著 運動運動

年齡的增長 也讓我無法忽視身體需要活動的訊息

可我不愛單一的規律運動 例如慢跑 去健身房

少了好玩的因子 我維持不久的

我又怕水 游泳更視為畏途

因此 我選擇了跳舞 有音樂 也可以伸展身體

於是開始了練舞 也慢慢找回了自己的自信

我依舊舞著 不是為了成為頂尖的舞者

只是舞著 舞著 享受過程



第一支舞

多麼令人期待的感覺

儘管這幾天 我有些低落

無論是工作上的事 職涯規劃的事 偶爾會跳進來尚未整理好的感情事

這些總會觸動淚腺 從接觸SSR以來

這幾天的淚水確實多了些

但 和SSR的第一支舞 仍著實讓我好奇著 究竟會是什麼樣的舞蹈



祈請的時候 就想落淚了

湧上心頭的是 淡淡的悲傷

但我沒太多的時間沉溺 因為音樂已經開始

手 大動作地揮動 轉動著

哈哈 有點現代舞的FU~~~

(要來去雲門學藝嗎??)

慢慢地 我站起身

手腳和身體律動的速度並不快

但似乎剛才的憂愁已經被甩開

我開始笑了 好好玩哪^^



接下來

有點印度舞的感覺

手勢比較多 原來印度舞也不錯 嘿嘿

繼續繼續

有點性感 爵士的感覺

雙手撫摸著身體 然後走位

下次挑戰艷舞好了 Oh~~Come on baby~~~哈哈哈~~

最後 肚皮舞豋場!!!

扭腰擺臀~~~歐耶~~~~~~~~~~

SSR也走融合風路線ㄚ~~~~~~

終了

雙手合十後 躺回床上

(Ladies And Gentleman~~

I’m Dancing Queen!!!)



躺回床上後 享受寂靜

感覺SSR往下俯視著我

不一會兒 開始落淚

哭著 哭著 哭著

SSR還貼心地幫我拭淚…….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我的淚都是自己擦乾 然後拍拍自己繼續往前

沒有人溫柔地爲我抹去淚痕….

聽到貓說的 新生的自己….

淚又掉得更兇了 啪咑啪咑

不知道是對自己的哀傷 還是長久以來的委曲

抑或是那些無能為力

啪咑啪咑 都過去了

啪搭啪咑 It’s a new one



有笑有淚 這是我與SSR的第一支舞

留言

  1. 其實不是SSR幫你拭淚
    是你願意幫自己拭淚,願意在淚水中接受更高一層的愛
    事實上那是你內在的意念與SSR合一
    所以會有那樣的感覺現象或是視覺現象哦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