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18


2011.12.02

今天下午就頭痛了

也不知爲何 但不太像是感冒

晚上回家後做自療



脈清+開啟中央光柱

過程還算順利 但就是頭痛 很不舒服



地點:聖壇前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 太陽神Ra參與

掃瞄過程其實有些忘了

只記得心輪有些緊

心臟緩慢的跳動著 肺臟的破洞又小了些

胃大哥的狀況不太好 肝臟很熱

有問SSR怎麼頭這麼痛?

SSR說太累了….



【施作】

依舊在眼睛 耳朵 頭部手位

因為頭痛所以其實在施作的時候

不似之前那麼平靜

施作在心輪的部位時感覺有些痛

但頭痛才令我無法忍受………..

其他脈輪以及腳部 手部施作完後

照例繼續天使光織

整個療程結束後 感覺有點金色的光

但時間似乎有點短 可能SSR知道我想休息吧….



作完自療後 睡眠比平常要好入睡許多

但半夜卻被胃痛給痛醒

自從開始自療後 大概已經有兩三個月沒這樣胃痛了

現在即使胃不舒服 也不至於到如此

ㄚ但加上頭痛 就無法入睡了

以前每隔一段時間 我的身體就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沒辦法坐著 躺著 站著

全身的力量好像都被胃給抽走了 就只能趴著 或是半躺著

醫生說 因為胃痛 所以身上的血全都流到胃裡了

所以 如果血不夠 就會頭痛了

沒足夠的血可以流到頭部的關係



這次的程度要稍微緩和些 但還是很不舒服 無力

半躺著 拿起書來看 看不會累了再繼續睡

約莫五點六點多 我昏昏沉沉地睡著

早上九點多醒了 起床後胃依舊不舒服 頭還是很痛><

總算有點力氣了

我卻沒有食慾 可能是胃不舒服的關係

然後就是打嗝了 一直打嗝 (是自療後的現象嗎??)

雖然不想吃 可我還想說吃ㄧ些 結果咬了一口 就把早餐放在旁邊

我的胃不想消化那些東西 只有流質的東西 才不會被排斥

以前哪 總是會想ㄚ 身體這麼差阿 那我前世大概造了不少孽吧?!

現在只是靜靜地 雖然還是很疑惑怎麼身體又出現狀況

但也就沒想太多 倒是心裡突然有個念頭 想請SSR陪我

中午到聖壇前 祈請SSR陪我

祈請完後 我回到電腦前 無意識地看著影片

我問著SSR “怎麼頭痛+胃痛了呢??”

“累” SSR貼心地幫我按麼頭部 撫摸著胃部

“睡…睡…” SSR這樣說著

“太累了阿~~~要睡覺是嗎?? 可是我都睡不好ㄚ?!”

“久了就好了”

一直嘰哩呱啦地跟SSR說著 不太想去睡

SSR卻很有耐心 一直等我片子看累了 還是哄著說”睡..睡…”

“好~~那祢繼續陪我喔~~” 我根本就是小孩在撒嬌

晚餐總算可以進食了 吃了一點飯

晚上7點多爬回床上躺著 跟SSR說著“陪我睡覺喔” “好”

躺了一會兒 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又哭了

哭著哭著 SSR幫我抹去淚痕 之後我就沒有意識 睡了

半夜醒來 連忙問著SSR ”祢還在嗎? “ “在”

“謝謝祢陪我睡覺~~祢累了嗎?? 休息了喔~~”

說完感謝詞後 就繼續睡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