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19


2011.12.04

早上醒來 頭還有一點點不舒服 但也沒怎麼痛了

胃大哥的狀況就正常了 可以正常吃東西了

真的是太累的關係阿~~~~

難怪SSR老要我去睡覺 還好這兩天是假日呢!!

有SSR陪著睡 真好~~~~~~~



精神比較好了

還是來做自療吧 想跟SSR道謝呢



地點:聖壇前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



祈請SSR完後 先跟SSR道謝

SSR抱了我一下 開始掃描

【掃描】

頂輪:黃沙滾滾 夕陽 有個古代人前進著

眉心輪:黃沙滾滾 夕陽 古代人騎著駱駝?? 馬?? 前進著

好像在絲路或是西域的感覺

喉輪:夕陽 塵土飛揚的感覺

心輪:小女孩拉著一個女生進屋裡了 還對我做了個鬼臉

心臟緩慢地律動 肝臟的肺葉開始有規律的起伏著

左邊肺葉上的破洞變小多了

太陽輪:古代人舞著劍 (阿…我也想當俠女…)

肝臟還是很熱 (餅乾吃太多了~~連醫生都說我上火><)

胃大哥有些掙扎呻吟的感覺

臍輪:小腸依舊不想理人 大腸還是把自己捲成像眼鏡蛇要攻擊人的姿勢

不過這次看起來像惡作劇的感覺

左邊腎臟吹一個泡泡 右邊的也接著吹一個 (真有默契阿)

海底輪:黃沙滾滾 夕陽 古代人的背影



【施作】

眼睛部位依然是施作的重點

頭部手位 耳朵

肩膀 脖子也是每次都會施作的基本部位

手移下到喉輪 心輪 施作在心輪的時候會痛

問了SSR 回應是 “痛”

大概還是有東西還沒釋放完吧?!

太陽輪 臍輪 海底輪 手在這些脈輪上交互移動著

施作在腿部的時候 腳掌及小腿部位會麻麻的

手部移到腰部 右上背感覺有些痛

我的背上似乎有東西壓著

雙手施作完後 繼續天使光織

畫阿畫的 有纏繞線的感覺 也有畫東西的感覺 還有拋東西的感覺

結束療癒

結束離開聖壇時 發現一團黑黑的能量就在我坐的地方

以前坐完自療是會覺得那裡有殘餘的能量啦

不過沒這次這麼明顯

哇~~難怪要燒海鹽~~~~



這次的SSR有讓人安心的感覺

似乎是要我別擔心身體上的狀況

身體輕鬆多了 但就是想睡……

親愛的SSR 我知道我的心沉靜下來後

身體才能慢慢去感知 這條路或許起起伏伏

就像我身體的狀況 但

因為有祢 所以我願意….



還做了念珠練習

這個假期好SSR阿~~~

留言

  1. 畫面從來不是重點哦
    看到了畫面,然後呢?這畫面要給你什麼訊息
    可以在更安靜,更深入去聆聽

    另外,對於畫面,請不要起分別心,例如,覺得這好好哦,這好美哦,這
    好奇怪哦,等等的
    把畫面當成訊息的一部份就可以了,因為一旦起分別心,你的大腦就可能
    取代SSR來運作哦^^

    就像當我們半夜睡著但想上廁所時,我們可能會作一個上廁所的夢,但實
    際上還在睡
    這個夢境與畫面,實際上在反應的是你身體需要上廁所的狀況,但那個夢
    可能非常特別,畫面也可能不完全是上廁所
    可是事實上他的訊息是在提醒我們去上廁所~~

    看見畫面後,可以在停留該手位一陣子去感覺更深的訊息,那畫面要告訴
    你什麼
    試試看?^^

    回覆刪除
  2. 恩~~其實~~我也覺得畫面可能是傳達某些訊息~~
    只是停留在手位的時間不夠久吧~~所以也沒能知道畫面要傳遞的訊息~~
    下次自療的時候~~再注意一下~~貓說的"分別心"~~嗯嗯~~了解
    不過念珠練習倒是要多些了~~
    我比較容易覺得不耐煩~~所以停留在手位的時間不夠久~~看到畫面就想離開了><
    謝謝貓^^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