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灌頂1


2011.12.18

大愛灌頂(乾式)

祈請SSR之後

頭仰起 感覺到有金黃色的光壟罩下來

雙手往上舉呈萬歲狀

似乎是在接受(擁抱)那金黃色的光

指尖有點麻麻的 身體開始覺得熱熱的

那光好像穿透在樹林裡

然後雙手放下一會兒 又舉起

我似乎是在山谷環繞的地方

面對著一面光?? 一面水??

七彩的光線 恩~~~很寧靜….

這時不太像是有水柱或是水流朝我而下

而是光朝我而下

接著雙手仍是放下一會兒 又舉起

我還是在有七彩光線的山谷中

一面水朝我而下 水流不似萬馬奔騰湍急地下來

以一種平穩的速度 好像千年萬年都是這樣恆久不變的似的水流

往我身上而下 此時此刻 只有我與大愛之源

我嘴角微笑著 感覺好像本來就是如此

本來我就是在大愛裡的一份子……..



大愛灌頂(濕式)

在寫這篇記錄前 已經請大愛之源與SSR玩灌頂過兩三次了

還蠻愛做濕式的大愛灌頂 很舒服阿…..

祈請完後 在蓮蓬頭上畫上(S)符號

準備洗貴妃浴 (哇哈哈…)

恩…山谷煙霧瀰漫…呃…好像也有好多水氣的感覺

當水往我身上沖的時候

感覺就上有瀑布沖下來的感覺

眉心輪與頂輪好像有能量往上…往上…

因為是熱水澡 所以有點像血液循環變好的感覺

但又更強烈呢!!

當眉心輪與頂輪排出東西?? 能量??後

就感到很輕鬆 自己好輕盈喔

環繞著我的是水氲 霧氣 山嵐

還蠻愛水的(不過就不知道怎麼會怕淹死?!)

我想頂級SPA也不過如此吧?! 哈哈

作完大愛灌頂濕式後

整個心情開心 喜悅

每天都洗熱水澡 但就是有些不一樣

那是SSR的關係吧

I love i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