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祝福1


2011.12.31


大愛祝福


第一個浮現的人  就是那位無緣的M先生


不知怎麼的  就是想這樣做


或許是我的未竟之事   


臣服之後   接續的是逗點  是分號  或是句號…..並不在意


既然是大愛的無私祝福   也不枉相識多年


 


先作完脈清  順便讓自己安靜下來


祈請SSR先幫我作大愛灌頂


一整面的瀑布而下  還有金黃的光


~~~~~~~~~~~~~~~~~~~~~~~~~~我喜歡~~~~~~


作大愛灌頂都會不自覺地笑


這次還張大嘴巴哩^^


感覺大愛灌定爲我施作結束後


唸了祈禱文


不會見到M先生  所以就用觀想的方式


祈請大愛之源灌頂到M先生身上


 


M先生坐在我的對面  依舊是一整面的瀑布朝M先生而下


除了金黃色的光  還有七彩光圈


有一隻手停留在M先生的頭頂上


然後傳來了平日誦大悲咒的經文聲(覺得那是我的聲音)


「薩婆薩多那摩婆薩多那摩婆伽摩罰特豆


而後又傳來了阿彌陀經的經文聲(覺得那是我的聲音)


彌陀讚


「彌陀佛大願王  慈悲喜捨難量  眉間常放白毫光…..


讚佛偈


「阿彌佗佛身金色  相好光明無等倫….


接著就看到一尊佛出現在我 和M 先生的斜前方


(我不曉得是哪一尊佛駕臨??阿彌佗佛嗎??)


是那尊佛給M先生灌頂或是祝福??


(因為只看見M先生全身都被佛所發散的黃色光包圍了)


而我只是看著  有那麼一瞬間   覺得想哭


最 後M 先生被一隻大鳥啣著飛走了…..


接著大悲咒的經文聲又出現了


「薩婆薩多那摩婆薩多那麼婆伽摩罰特豆


觀音上師向我點個頭  就飄然遠去


我雙手合十  結束大愛祝福


 


結束之後


雙腳感覺有些麻麻的


可是左腳的感覺很不一樣  好難形容啦><


右腳就比較像是單純的坐太久腳麻


不過上述情況通通在5分鐘後消失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