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20


2011.12.08



符號教材來了(終於…)

不過只聽了一點 這次自療先跟C(A)聯絡感情

話說見到C(A)時 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耶

畫C(A)的時候很順捏~~~~~~~~

很自然地就記得 閉上眼有C(A)的影像

(C(A)先生 我們何時見過呢??)



照例脈清+開啟中央光柱

祈請 Isis女神 觀音上師參予



祈請SSR完後

先在聖壇周圍設結界

呃…也不知道這樣對不對?

就想著C(A) 然後唸3次 就”送”出去…

(其實我也不曉得有沒有送出去啦~~)

不過原本周圍的聲音 在我設完結界後

就變小了耶 (還是我專注中沒注意其他??)



【掃描】

貓說聆聽畫面之外的訊息

所以這次我停留的時間久一些

頂輪:陽光灑在湖畔 有隻天鵝悠遊在湖面上

(恩~~~~”誠如你自己…..愛……”)

眉心輪:兩隻天鵝成愛心狀

(愛….愛自己…..)

喉輪:很濃重的霧

(撥開烏雲…..) 呃..不太懂意思?!

心輪:小女孩跑進跑出的 還掀開窗子 看著我

(多愛我一點…….) 又是一陣鼻酸 想哭….

心臟緩慢地律動著

肺臟的破洞變小 但是有紅色的小點在破洞上

太陽輪:也是很濃重的霧

胃大哥喘著大氣 趴在地上

肝臟很熱很熱 揮著汗水

(感覺不出訊息)

臍輪:大腸垮了下來 小腸看了大腸一下

沒有畫面 沒有訊息

海底輪:好多人在耕種

(誠如..你愛我…我也愛你..) 感動..想哭..

膀胱像個小黑人 動來動去的 很忙碌



【施作】

由頭部手位 及眼睛部位開始

這次在施作於手部的時候

先於左手上畫上C(A) 看看有啥不一樣?

恩….用左手施作右手的時候

覺得左手上的能量比較大耶…..

(不過呢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

接著停留在心輪 太陽輪 臍輪 海底輪

除了停留個別在上述脈輪外 雙手也以劃圈圈方式移動

在施作心輪的時候 心輪覺得有點緊緊的

想說畫上C(A)

結果…心輪就鬆開了….空氣藉由呼吸中進入肺臟及心輪中

好舒服喔…….

繼續跟C(A)玩聯絡感情

畫在右腳→右腳馬上就麻起來了

相較於左腳 還是停留施作了一會兒 才感覺麻麻的耶

果然是力量符號!!

天使光織好像在敷藥喔~~

撫摸全身完後 結束療癒



施作完後 原本就已有睡意的我 更想睡了

爬上床就進入夢鄉(好想冬眠阿…..)

但是腿部好麻好酸喔 尤其是右腳…..



2011.12.09

今天精神很好(睡眠品質好的關係…就說我需要睡覺麻..)

天氣雖然很冷 我的心好溫暖阿…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