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21


2011.12.13



地點: 聖壇前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



這是第二次用符號做的自療

上次自療同樣忘光光…無法紀錄><

所以還是不能偷懶阿…不然又整個忘了….



【掃描】

頂輪:柳樹 湖畔

眉心輪:屋簷 忍者

「愛自己….尋找自己…」

喉輪:忍者走路 後來變成了點燃的火柴

「燃燒太陽…….愛….自己….」

喉輪有點熱熱的 不知道是不是發炎??

心輪:小女孩倚著窗子 看著一輛車離開 小女孩很傷心

「不要失去……」我還是淚…………..

那是堆積很久的恐懼 無力 悲傷

我好害怕失去………我不想失去………..

太陽輪:大象在草原上玩耍

「狂奔….跳舞…..」

肝臟感覺沒那麼燥熱了 但還是流著汗且黑黑的

胃大哥趴著 但是動來動去(胃大哥你想跳舞嗎??)

臍輪:寂靜的湖邊

「如實呈現自己…愛….不要害怕….」

手位停留了一會兒….聽見了 ”家…..家在哪裡??” 的聲音

我找不到…..問: “誰在說話?? “

感覺一會兒….是大腸先生 大腸先生邊說邊哭

“對不起…..對不起…..”我流著淚說著

“我在這裡….家在這裡…..對不起……讓你傷心了…對不起….”

海底輪:忘了><



【施作】

先從肩膀開始 在雙肩畫上(S)符號

其實除了那次只用C(A)做自療時 有特別試驗畫符號與沒畫符號的差別外

我都是在施作的時候 感覺要畫哪個符號

或是會浮現某個符號 抑或是聽見某符號的念法

然後才會使用該符號 並不會特別使用哪些符號

畫上(S)後 其實也沒啥太大的感覺 (因為肩膀太僵硬了嗎??)

接著 眼睛 耳朵 頭部手位

然後來到腳掌 在雙腳掌畫上(蓋)

畫完之後 右腳就覺得麻麻的了 但程度上還是C(A)比較麻

手位停留了一陣子 左腳也開始麻麻的

雙手由下而上至膝蓋部位 畫上方框(S)

(恩….SSR知道我有受傷過阿..保護一下嗎??)

畫完之後沿著大腿 來到腰部 後背

手置於心輪 太陽輪停留 在心輪畫上(S)

至於臍輪 海底輪 施作了一陣子

移到喉輪 在後喉輪畫上(蓋)

感覺好像是要紓緩僵硬??!! 但為何是用(蓋)呢??

(其實我也不太懂為何要在這些脈輪上畫某符號的作用??…

下次不如來問SSR好了..)



天使光織似乎在喉輪以上織了(蓋)

在心輪以下至海底輪織了(基)

然後繼續纏 纏 纏

這次還有釘東西的感覺



終了結束 直接躺平



2011.12.14

今天頭有點痛…

感冒的那種感覺……

肩膀有些痛……

留言

  1. 准勌叓凕像俉仃

    嗚.終於找到市價最便宜的春藥
    性藥品快來-小三.退散

    讓你爽yy快.來本站
    http://gg59high.co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