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22


2011.12.15



地點:聖壇前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參予



【掃描】

頂輪:湖裡有隻天鵝

眉心輪:一隻鴨子 兩眼炯炯有神地看著我

「愛…我…..愛…..你自己..」

喉輪:忘了><

心輪:小女孩忙進忙出地在打掃 還一邊看著我

(在脈清的時候就感覺她也在打掃)

「你愛我嗎….」”愛..我愛你…”我回應著

太陽輪:胃大哥向我吐著舌頭 像在惡作劇似的

肝臟也向我吐著舌頭 但感覺起來像生氣

「你……愛我不愛…..」”愛…我愛你” 我回應著

臍輪:大腸先生淚眼汪汪地走來走去 像個無助的小孩

小腸先生成白色一團狀

腎臟來來回回吐著泡泡

「愛我嗎….不愛我….愛我嗎….」

”我在這裡..家在這裡…我愛你..” 我回應著

大腸先生看著我 不哭了

海底輪:夕陽 湖邊 柳樹



【施作】

由肩膀 頭部手位開始 眼睛 耳朵

在肩膀上畫了(S)

手移到腳掌 停留了一陣子 畫上了(基)

右腳就開始麻麻的了…延伸至大腿…..噢….

不過左腳就只有腳掌麻麻的

手繼續往大腿移動 至臀部 腰部

接著手放至於心輪 太陽輪 並各自畫上(S)

心輪有空空的感覺

手繼續往下移到臍輪 海底輪停留

然後輪流在雙手上移動 並在手掌上畫(基)

(沒啥感覺..)



最後將手置肚臍 作肚臍手位

並請SSR療癒我的家庭問題

此手位停留一會兒後

右腳開始痠麻….好酸…好麻…

左腳就是有一些酸麻….程度上差蠻多的

感覺有能量緩緩地進入臍輪 像環狀似的

有點暖暖又冰冰的(可能是我手冰冰的)

很奇妙的感覺 好難形容阿

還打了嗝…呼…

(自稱是資深文藝美少女…寫部洛格卻常常詞窮><)



突然一個念頭 :

會不會是因為家庭的問題 阻塞著我

所以躊躇 猶豫不決 較缺行動力的關係(雙腿無力)??

放置在肚臍手位一陣子後

繼續天使光織 結束療癒



這次療癒從脈清開始 就一直打嗝…

施作完後 右腳好酸 好想睡…

左手在施作過程中 好像有些拉到了…痛…

請SSR幫我舒緩一下 就睡了



2011.12.16

左腳膝蓋關節的地方

走起路來會痛耶….一拐一拐的…

阿………右腳不會痠了

但是大腿有點痛痛的…好像”鐵腿”…

心輪感覺空空的 很舒服…

不過上班後 就覺得有點緊緊的…

頭有點痛..不過可能是感冒的關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