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23


2011.12.25



地點: 聖壇前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參與

祈請SSR後 雙手往上成”萬歲狀”…感覺大愛之源…光….

【掃描】

頂輪:小鹿看來看去的 跑來跑去的

「問…自己愛在哪裡??愛在心理….」



眉心輪:聖誕老人玩雪球…(還真應景呢!)

「心之所在….愛之所在…」



喉輪:一柯石頭投入水中 小鹿看著水中的自己

「投石問路?! 問自己….愛自己…」



心輪:小女孩看著窗前的大蝸牛(這蝸牛很大…)

心輪有些悲傷的呼喊著

「參予愛?? 減少愛?? 你是我的最愛….」

心臟跳動地很快 有點緊

肺臟規律地律動著 左邊肺葉上的破洞現在好像有鳥築巢



太陽輪:大海 藍天 飛鳥

「溫柔善待自己….我愛你…」

胃大哥無精打采地趴著

肝臟黑著臉 生氣的樣子



臍輪:夕陽 馬兒背著一個人在著火的草原上奔跑

「溫馴觸碰自己….愛….」

大腸先生沒哭了 和小腸先生好像在等我似的 朝我走過來

腎臟瞪著眼看著我 有點生氣

膀胱在洗東西的感覺



海底輪:飛鳥降落在陸上 兩隻飛鳥捲成愛心狀

「奔向愛…莫遲疑…」



【施作】

先從眼睛及頭部手位開始

眼睛因為這兩天都有哭(頻率比較高些)

所以施作的時候覺得酸酸的

於頂輪 耳朵部位皆有停留

接著移到脖子 肩膀 前喉輪上停留

肩膀覺得僵硬 雙肩畫上(蓋)

順著雙手而下 手部施作完畢後

置放於雙腳掌 停留了好一會兒 畫上(蓋)

延著小腿 大腿 臀部而上

腰部一樣停留好一會兒 下背部也是

但我卻是上背部有些疼痛……

心輪 太陽輪滯留 再移到臍輪 海底輪

雙手以劃圈圈的方式在上述脈輪移動著

似乎是在安撫 但也像在調整脈輪裡不順暢的氣流

打了幾次嗝….唔…胃部舒服多了…身體也放鬆了些….

最後全身再以同樣的步驟run一遍

繼續天使光織後 結束療癒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