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服過後....


作完大愛臣服與大愛奉獻之後


這幾天  身體有些感冒的現象


……可能是天氣冷身體虛   可能是被妹妹感染了


可能是在臣服與奉獻的時候  消耗了太多能量


Anyway 我只是靜靜地去看醫生  作脈清的時候安撫我的身體


SSR的話早早去睡覺  讓自己休息


 


我以為我會一直流淚的


可是  並沒有


偶爾來的情緒  停留了一會兒就讓它離開


連樓下鄰居的大聲嚷嚷  我也都不在意


大多的時候  我只聚焦在我的事情上面  面無表情


像是個局外人  但又有些不同


 


這幾天一直祈請SSR的陪伴


白天上班的時候是   洗澡的時候做大愛灌頂


睡覺的時候也是   那讓我安心


有幾次問了SSR ”祢會不會覺得我很依賴?”


SSR 不會


怎麼不會呢? 以前很多人都說我很依賴別人呢?!”


SSR沉默


 


那個依賴的我


以前別人覺得我不夠獨立  因此我刻意讓自己堅強勇敢起來


我不想被別人嫌棄  我一定要自立自強


不然有一天  我會沒辦法存活


所以我不容許我表現軟弱  或是去依靠別人


而現在  SSR正默默地在我身邊  讓軟弱的我依靠著


……好像也沒什麼不好嘛…..


難怪SSR總是說我太累了


一直ㄍㄧㄥ著自己  強迫著自己  不肯鬆懈


全身的細胞都是緊張兮兮的   精神和心理也都是緊繃的  


原來是臣服過後  我才願意稍微放鬆自己  放過自己


 


一切都還在調整當中


我感謝著那個勇敢倔強的自己


我歡迎著那個依賴軟弱的自己


親愛的SSR


謝謝祢耐心的陪伴與愛


那個承諾我記得


「愛祢…..愛我自己…..


留言

  1. 如果你認知到是你內在的一股力量,當然不會『太過依賴』
    但如果是一個外來的力量,那親愛的,你還是把重心放在外面哦^^

    回覆刪除
  2. 如果你認知到SSR也是你內在的一股力量,當然不會『太過依賴』
    但如果是一個外來的力量,那親愛的,你還是把重心放在外面哦^^

    回覆刪除
  3. 呵~~有時候我也搞不太清楚究竟SSR是我的內在力量或是認為SSR是外來的力量?!
    原本我以為我會崩潰然後痛哭個幾天之類的
    可其實SSR陪伴的這幾天~~
    有時後覺得SSR好像本來就是在我身邊的的阿~~好像也不用特意祈請~
    有時候又忍不住問了一下SSR在不在??

    回覆刪除
  4. 哈,貓的重點不在於你感覺他在外或在內^^
    而是請你不要忘記,他就是你

    只要你不要忘記這一點,在請他陪伴,在跟他灑嬌,感覺他很愛你的時候

    親愛的,『你』很愛『你自己』,你這個自己渴望被『你自己』好好的擁
    抱與陪伴^^

    回覆刪除
  5. 嗯嗯~~懂貓的意思^^
    就像貓之前說過每個脈輪都是"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