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是這樣的


在那些無數的掙扎   那些淚灑床邊的夜晚 


在這些年之後


親愛的


我在這裡向你告別


雖然  我是多麼多麼希望陪在你的身邊


多想再喚你一聲   親愛的   親愛的   親愛的….


 


 


走吧  再見了


我不是那麼瀟灑的人


要平和地說這句話   花了好些年的時間


我無法說我不怨  


眷戀   憤怒   悲傷   等待   翻騰再翻騰


把我高高舉起  再重重摔下


然後堆疊成現在的我   


而此刻   再多的不捨   我也決定卸下了


   不爭氣的眼淚還是掉了下來


   我們終究背道而馳


 


即使你遺忘了   那些擁抱的溫暖


倘若你忘卻了   那些親吻的溫度


我依然會帶著這些愛走向我自己的路


你記得也好  忘記也罷


曾經只能是曾經


 


請容許我最後一次  喚你   


親愛的  我親愛的你


Te Quiero….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