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R畫畫1


2011.12.18

SSR畫畫~~~~呵~~~好玩的又來了!!

雖然說以前的美術分數不高

還曾經認為自己沒有繪畫天份

不過在SSR裡 就不用管那些了

我喜歡這樣想畫什麼就畫什麼

真拿個東西要我畫 還真的畫不出來哩

誰規定一定要把插滿鮮花的花瓶畫得很美 才叫”畫得好”

不管~~~我喜歡亂畫一通~~~ㄚ哈哈哈……



第一張畫

沒想啥就直接畫了





第二張畫

恩…浮現了一雙大眼睛的臉

接著傳來”愛自己…愛自己”的話語

還是一陣鼻酸 我想哭….





第三張畫—療癒光譜

其實我是空的狀態

但跟第一張畫圖時的感覺不太一樣

就全憑SSR做主就是了

心裡默默念著”我想愛自己..我想要療癒之前那張畫的狀況….”

SSR選了黃色

畫圈圈 畫圈圈 畫圈圈

畫在畫紙都是以畫圈圈的方式呈現

畫到一半我真的一直看著畫 然後沒有思緒 沒有想法

大概只剩專注吧

我很喜歡這張畫耶(大心大心)

讓我覺得很溫暖

那種溫暖不會讓我感覺到哭泣

而有”阿….我懂你….”的味道

畫完把它擺到聖壇上了^^


留言

  1. 畫的真的很美,最近兩位同學開始玩SSR畫畫,都畫的很美呢!!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第一章看得出來,一層一層的,表示你是一個非常有自己羅即予
    思考方式的人,而且生活中有一定程度的條理,而第二章,希望看到你自
    己的狀況的建議,你有沒有發現,SSR一直在提醒你『愛自己』。

    什麼叫做『愛自己』呢?不是把『愛自己』這件事交給SSR哦。

    愛自己,就是對自己清楚,去瞭解自己需要麼,不再需要什麼,放掉不再
    需要的,願意謙卑的去為自己努力那需要的,對於別人與自己都可以更寬
    容慈悲一點,試著從不同角度去想一件事情,你會發現,其實當你的心寬
    廣了,你對自己跟對別人願意更寬廣,而不是一直覺得這裡錯那裡錯,這
    個人怎麼這樣,我自己怎麼那樣,當覺得別人都不懂我的時候,其實親愛
    的,我們也不懂別人啊^_^

    而且其實當心寬廣後,你的過敏也將越來越少,因為少了很多對人對世界
    的『過敏』哦XD

    貓看到你已經開始放下了,已經開始做了,我想,你真的走的過來的,一
    步一步,懷著愛走過來吧^^

    回覆刪除
  3. 嗯嗯~~其實我就是不知道"愛自己"是啥ㄚ~~哈哈~~
    謝謝貓的解畫~~
    我想我會再去體會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