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24


2012.01.01

新年新氣象

來為自己自療一下^^

跟自己的身體對話一下



脈清+開啟中央光柱後

跟身體說了說話…….

「…..」(略過)

説完之後 停了下來 我在等待……………

不一會兒 聽到了 ”好……”

唔……是身體在跟我說話嗎?!

嗯….感受了一下~~身體倒是沒啥太大的放鬆感

就是聽見”好…好…”

OK囉~~接著我繼續跟身體對話

感謝他這麼長久的時間陪伴著我 讓我可以做很多事情

也感謝他願意繼續陪伴我走下去 說著說著我又哭了……

最後和身體說我要繼續做自療了….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



【掃描】

頂輪:小鹿在黑暗中 驚恐地跑著

「莫遲疑…你有我的陪伴」

眉心輪:椰子樹 海邊 美人魚在游著

「艱難已過 新生來到」

心輪:小女孩在修補房子

「問題叢生 留心愛…」

心臟上方有個結的感覺 不太舒服

肺臟左邊肺葉上的破洞似乎被補起來了 但看起來是紅紅的

太陽輪:流水潺潺 青蛙蛙鳴

「如愛是真….」

胃大哥把自己捲成像大象的樣子 很滑稽

肝臟先生看著胃大哥憋著笑

胰臟先生坐著捲成一團 很像在搞笑

臍輪:騎著馬的人

「浩瀚無際….」

大腸先生和小腸先生在跳雙人舞

膀胱吹泡泡

腎臟好像在練武?!

海底輪:老奶奶在玩撲克牌

「年連年 愛綿延…」



【施作】

頭部手位

施作在耳朵上的時候

感覺到耳朵一直嚷著”很吵很吵..”

我對著耳朵說著”好吵..你覺得好吵..對不起現在才知道你覺得好吵…”

耳朵有點平靜下來了 繼續在耳朵上停留

然後施作在肩膀 脖子 手臂

在肩膀的時候 才感覺到肩膀是放鬆的

腿部依舊緩慢移動著

前喉輪畫上(蓋)

接著在心輪以下脈輪停留 之後在以劃圈圈方式移動著

腰部施作完畢 繼續天使光織後 結束療癒



睡得不好 一直在夢境中….



2012.01.02

頭有點痛…大概是感冒的關係….

喉嚨也是有些要發炎的症狀…..

需要多點睡眠了….需要休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