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25


2012.01.12



最近開始使用”嗡”作脈清

哈~~好好玩~~~

每個脈輪的”嗡”聲都不一樣呢

跟第一次貓帶領的時候 感受也不同

脈輪似乎還蠻喜歡的 氣也比較足的些 可以”嗡”比較久

心輪以下的脈輪音色比較低沉 心輪以上的脈輪音色就比較高些

作完脈清 超級好睡的^^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參予



【掃描】

頂輪:走路中的老農夫

「謙卑…慈悲愛自己….你是我的依靠」



眉心輪:好多農夫在搬東西

「儲備能量….蓄勢待發..」

(恩~~~~眉心輪知道我想換工作嗎??)



喉輪:有個人一直把沙包往下丟

「丟掉自己不要的…回歸自己的愛..」

(唔….有感覺還沒扔完….)



心輪:小女孩在觀音上師的面前 雙手合十

「慈悲的愛…願你學習愛自己…」

(噢…又想哭了…)

心臟先生的結似乎比較鬆了

前幾次自療跟身體對話 雖然說身體的回應是好

不過在掃描的時候 心臟先生和胃大哥都不太想

所以我都還是會再跟他們說話

心臟先生感覺起來不那麼排斥了



太陽輪:兩個人在吵架

「不要攻擊自己….愛自己…你是我的最愛…」

恩~~~這大概跟最近妹妹和男友的事情吧~~

雖然說不想管了…但娘前幾天打電話過來說這些事情…

那些情緒又被挑了出來…就是看那男的不爽!!

想說幹麻要跟那人結成姻親 並非沒有同理心

我又不喜歡他 就算結成姻親也不用刻意打好關係吧

呿~~~~~

可是呢~~我又覺得自己無情但我也不想太虛假...

好吧~~實在不懂為何對我不想理的人有那麼憤怒的情緒…

累積了2個理解情緒冥想…..不能偷懶了…



胃大哥一直在哭 肝臟先生還示意我小聲一點

胃大哥一直嚷著: 不要未來…XD

唔…..我懂….

因為對於未來我也會害怕 恐懼

其實我沒那麼有自信 也不太喜歡變動 更因為是自己懶

我擔心自己招架不住 尤其是經濟上的壓力

可是這半年以來 我看到了自己的轉變 即使淚流的次數很多

但還是願意繼續堅持

所以我依舊輕聲地跟著胃大哥說話 謝謝他努力地陪著我 即使他十分不舒服…

說著說著 胃大哥終於看著我 沒說什麼

沒關係 沒關係 慢慢來 我知道需要時間







臍輪:一對呈愛心狀的天鵝 波光粼粼

「謙卑 慈悲能解決一切」

(我也想ㄚ….可是…就好像會便成自己攻擊自己的感覺…將念頭轉回自己身上吧..)



海底輪:一個人獨自做好多動作

「撐住愛… 想著愛…原來都是愛..」



【施作】

前幾天沒做自療的時候

還是祈請SSR跟我在一起

碎碎念地跟SSR說了一堆

家裡的事情阿 換工作的事情阿 SSR功課怕做不完哪

結果SSR一邊摸著我的頭髮 一邊說: 慢慢來 慢慢來 一步一步..

呵….SSR知道我性子急…..



這次的SSR感覺在安撫我焦躁的情緒

在眼睛部位劃上(S) 不一會兒就流眼淚了(但不是哭)…

在脖子與肩膀停留 在肩膀上畫(S) (落枕還沒好…)

這幾次在練舞的的時候 發現我的身體是歪的…尤其是有斜肩的狀況

(阿…還沒找到合適的瑜珈……真的不能再懶了啦XD…)

喉輪的地方也是重點 因為感冒兩星期還沒完全好..

然後於腳掌上畫上(S) 好麻….

頭部 手臂 與心輪以下皆緩慢移動

這是也有於背面施作

天使光織後 結束療癒



半夜被電話鈴聲吵醒 M先生打電話來了

以往我總是希望可以接到他的電話

但這次就沒有這種感覺 可也不會感到討厭 就是很平常

很難形容在談話過程的感覺

我和他的關係似乎再重新轉變中 一切交給大愛之源和SSR了

可我還是有點淡淡的哀傷……我的傷還沒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