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26


2012.01.29



放了9天假 回到台北先用海鹽淨化空間

果然台北濕氣很重 好想念高雄的陽光

清理了聖壇 重新再開啟一次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 太陽神RA參與



【掃描】

頂輪:白色的熊站在樹的旁邊 似乎在等待什麼

突然伸手接住了某個東西

「冷靜 沉穩…..」嗯~~~~~不要急的感覺

眉心輪:一隻白色的熊站在樹下 另一隻在樹上提著燈籠

「天上地下都是愛…」專注欣賞的FU

喉輪:兩隻熊離開 只剩樹和風在吹 很寒冷

突然有一團火燃燒了起來

「不要忘記愛..」

心輪:小女孩的臉變成了形狀 坐在屋內唱歌

屋外有白雲 彩虹 好和諧

小女孩唱著:「溫暖你的心 愛無所不在…」

心臟像發光的的燈泡 有節奏地跳動著

肺泡一開一闔 有規律的感覺

太陽輪:大象很煩悶地走在草地上 象鼻甩阿甩的…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太陽輪還真是有文學素養…但他想表達什麼呢….我在想….)

胃像游來游去 好像再尋找些什麼

肝臟有點上火的感覺

胰臟蠕動著

脾臟丟石頭在水中 若有所思的感覺

臍輪:水中有觀音上師的倒影

「傾聽自己的愛…」

突然覺得自己很容易忘記自己的愛…

小腸在找我 似乎有點沒安全感

大腸在休息 有點累

腎臟也是疲累的感覺

海底輪:海浪很大 但是小船依舊不受影響地前進

「帶著勇氣往前」

膀胱一下子脹大 一下子縮小 嗯~~~有些不安的感覺





【施作】

此次施作很明顯地是背部及脊椎的感覺

SSR似乎把背上有些分散的能量聚集起來 然後整個收到脊椎上

尤其在胸椎以下至尾椎的部份 好像直了起來 好奇妙的感覺

頸椎及肩膀部位也都有停留 在肩上畫上(S)

頭部手位及眼睛部份每次自療都有施作 眼睛部位劃上(S)

腳部也是神奇 第三次點化完後

每回施作到腳 整支腿都會麻

以前呢 是左腳感覺比較明顯 現在則是右腿比較明顯

還麻到大腿…..

就是有能量往上的感覺 似乎腿部的的循環好了些

(不過還是要運動..運動..)

在大腿畫上(基) 腳掌畫上(蓋)

心輪以下至海底輪的部份

停留在太陽輪的時間比較久 畫上(蓋)

然後以劃圈圈的方式在各脈輪間移動

SSR也似乎在調整體內的氣….在順體內的氣….

感覺體內就是有能量隨著圈圈移動 有些紊亂的能量似乎被調和了

天使光織很優雅地在身體上揮動著

好像跳舞中會作出的手勢 似乎將能量順著手勢往外帶出一些

覺得自己旁邊好像有雲….有光照耀下來…



結束療癒後 跟SSR說了些話

剛做完理解情緒冥想

那深層的悲傷請SSR教導我放下

最後請SSR繼續帶領我走

“愛無限…繼續走吧” SSR這麼對我說

赫~~~~~~~~~~~~~~~~~~~~~~~~~~~~~

以前SSR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守護者

守護著我 陪伴我

反正只要碰到事情 我通常都躲進SSR的懷裡 直到我願意出來

SSR總是靜靜地 靜靜地 全然地接納

而當SSR這次說出繼續走吧時

我卻覺得SSR成了嚴格的老師(真的覺得SSR的臉很嚴肅…)

突然有種祂會派很多功課給我的感覺……

(呃…這樣…我好像話說太早了…可不可以收回來…)→大概沒機會><

好吧~~~~小女子一言既出~~~~做不到再讓馬追好了~~~ㄚ哈哈哈~~~

雖然不知道會是什麼~~但…就是繼續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