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情緒冥想2


2012.1.29

理解情緒冥想-悲傷

這是跟M先生有關的情緒

不管是臣服之前或是現在偶爾的聯繫

只是以前很嚴重 而今仍是有股淡淡的哀傷

我不知道那從何而來

我不想要了

因為知道情緒的累積會在某一個時刻爆發

想從第一步開始 理解 然後我願意慢慢放下



冥想開始

那是最近通電話互道恭賀新年的時候

電話講到最後 那股悲傷從心裡竄起

很刺痛的感覺 淚忍不住地掉

我不知道那是因為他的態度 還是因為又觸碰我想要得不到的心情

總之 揮之不去 一而在 再而三地提醒我 悲傷的存在

那種無可奈何卻又必須接受

繼續回溯……

小嬰兒 小嬰兒是我

看起來是是被母親抱在懷裡的

被母親抱在懷裡的嬰孩 一般常理來說 應該是幸福的

可是 我感受不到 沒有 沒有 不是幸福的

母親並沒有責備或是虐待那嬰兒

好疏離 她不愛我 我覺得她不愛我 母親她不愛我

是一個包袱 我只是一個包袱 只是一個不想要的包袱

因為沒辦法擺脫 所以只好留在身邊

原來是這樣的 原來我不是在被人喜悅與期待下出生的

再回溯….

古代…….兩個身穿古裝的男性正在對話

或許是我的某一個前世吧 正在跟我對話的似乎就是M先生

與我對話的男性似乎在指責我什麼似的 我聽不到…

但是我感受到那時候的我 一種不被需要的感覺

爲什麼 爲什麼 爲什麼…..不要我……

然後我看著那時候的我 忍著悲傷黯然離去

不知道離去的我 之後到了哪裡

但是 我似乎可以了解 那個我因為不被需要的遺棄感覺

把自己給關起來了 反正別人不需要我….

我冷漠 我熱情 我憤世嫉俗 我通情達理 都無關緊要

因為我 可有可無……

淚……………………

是這樣所以我變成一片一片的碎片嗎??



呵……但現在我合體了……

哭了一陣子之後 我請SSR陪我畫畫 繼續發洩…..

”親吻的愛…..” SSR這麼說

呼~~~~~~~~~~~~~~~~~~~~~~~~~~~~~~~~~~

遮蔽陽光的樹蔭 看得見陽光卻不刺眼 SSR在樹蔭下陪了我好一陣子

是的 我是在SSR樹蔭底下的 不是被遺棄的 不被需要的

是的 我是被保護著的 我是被愛的

對的 我想放掉那綿延不知幾年的悲傷

然後飛翔~~~~~~~~~~~~~~~~~~~~~~~~~~

不管是烈日當空或是滂沱大雨…………….

留言

  1. 聽著貓介紹肚臍手位時
    感覺被遺棄時可以作
    我就想,"我馬上作!!!"

    回覆刪除
  2. 原來肚臍手位有這種功能阿^^
    謝謝你^^
    P.S.來體驗會麻~~~我們好久沒見面了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