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輪冥想


2012.01.08


全心輪冥想


深呼吸  呼吸  呼吸…..


我的心輪淡黃色的光慢慢地向暈開似的


太陽輪  喉輪  臍輪  眉心輪  海底輪  頂輪


緩緩地被收納進去了   依舊是淡黃色的光


全身也都被淡黃色的光收納進去了


接著  房間都是光  台灣也是光


成了地球一團淡黃色的光


一尊佛與我相對而坐(這時候不自覺地想哭….)


最後與整個萬物  與宇宙融合在一起


當指導語說到與大愛之源融合在一起時


我似乎身處在幽靜的森林裡  雲霧繚繞 


一尊佛手指著遠方  示意著我進入


我隨著佛走入深處


見著了一尊很大尊了立佛


我依舊感受的能量中……看著那一尊立佛….看著看著


赫然發現有一個我走向前去  坐在蓮花座上


我依舊留著淚…..


不是悲傷  也不是欣喜  好像本來就是這樣子的


  大愛之源  萬物  宇宙    本是一體


當意識回來後


我不自覺地張開嘴  有能量從喉輪中向外發散出去


眉心輪轉動得很快  很快


其他脈輪感覺平穩 


當能量從喉輪散開之後  眉心輪也慢慢地緩和下來


……..挺舒服的


但很強烈地感受到心輪一直在轉阿轉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