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點化後之觀察Day1


悲傷…悲傷…悲傷

我不要 我不要自己是這樣子的

我就不能是完美的嗎??

我討厭自己 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不喜歡 我不愛自己

煩死了 這樣究竟還要多久

我來到這世界上要來做啥?

人世間這麼痛苦那幹麻還來?

所以我不要 通通不要

我覺得我像是破碎的洋娃娃

被遺棄了 被這個世界遺棄

大家都不要我了

你們為什麼不要我??



一早起來就是這些想法

整個人呈現就是陰鬱的狀態

好難過 忍不住地哭

心輪有點緊 有些痛

做公車的時候哭 午休的時候也哭

當我在午休的時候 當這些意念全部再次出現

哭泣完後 擦乾眼淚時

那是我自己的聲音出現:『我愛你…..』

咦?! 我沒有請SSR陪伴我ㄚ?!

就在那時 突然恍然大悟 那是我 就是我

是我自己跟自己說『我愛你』..

了解到這一點後 心輪就鬆開了 不再緊窒

悲傷的感覺消逝了…..我覺得似乎我有了力量….



下班回家的時候 在公車上

感覺到心輪有有能量散出去 也有能量進來 金黃色的光…

突然想跟M先生道歉 但也不是想求得他的原諒

只是我似乎有些了解M先生跟我說過的話…..

『我不知道要如何跟你相處…』

曾經這句話 讓我覺得很受傷 還想說我有這麼難相處阿?

而現在 他說這些話的心境 我有那麼一些感同身受

對不起 請原諒我 現在我才知道

謝謝你 即使是這樣 你還願意陪伴我 當我的朋友

我想 我會學著愛你…….



我突然好想對著自己大叫:「我愛你……..」



感冒了

點化時淋到雨 原本還沒完全好了感冒 就加重了

我淤住了…..喉嚨痛….頭痛….

看醫生 刮痧 約按摩….

謹遵貓夫子教誨 不能偷懶學瑜珈了….

自發功趕快開晚上的課拉~~~~~~~~~~~~~

留言

  1. 呵呵,在那之前還是可以學瑜珈的哦^^
    瑜珈跟自發功會相輔相成哦
    你會發現他們結合在一起多麼的美啊~~~

    回覆刪除
  2. 我會先學瑜珈阿~~~^^

    回覆刪除
  3. 我會幫你update自發功的課程低~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