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點化後之觀察Day2-5


這幾天

感冒 整個頭痛欲裂

那些在點化後第一天的念頭

這幾天出現的次數遞減

但我不想工作 我想休息 做我想做的事情

對於工作上的事情 容易煩燥

似乎想掙脫一切

身上的衣服 覺得有些累贅

(但我不是暴露狂><)

我想放鬆呼吸 無拘無束



之前施作的個案

來跟我分享她目前的狀況

他最近會想跟我聊一些他在思考自己不知目標再哪? 不知來這人間作啥的問題?

(很好很好….那也是我的問題XD~~~~~)

這次則是因為她處理和一位交情很久的朋友之間的問題後的狀況

希望聽到我的建議

呃~~~還挺意外的~~~~

為了避免小女子的左腦第一位前來發言

所以回答前 還先想了一下SSR會怎麼做?

恩~~~自己覺得是中肯多了

個案表示自己會再想想….





因為過於疲憊 所以沒去練舞(撐不下去…頭太痛了><)

身體上的淤塞 我先做了SSR跳舞

SSR帶領我伸展的身體 動作一直很大

撫摸著身體 合體過後的身體…哈…

很明顯的是腳的感覺

穩穩的 穩穩的 站在地上

不再感覺飄忽不定的

挺好玩的 下次想去寬廣的地方……光著腳…

作完後感覺好多了…不過還是要去按摩..



星期三因為太累

所以決定週四請病假 我想照我的想法作

不再顧慮東 顧慮西的

別人的感覺 想法都不管了

看完醫生 回到家休息

只是靜靜地躺著 沒有睡著

沒有太多思緒

我在這裡 跟我自己



躺了三四個鐘頭 精神就好多了

頭也不怎麼痛了

哼著歌 收東西 煮東西 吃飯

恩~~~~我覺得很好~~~~~

接著去按摩

頭部是有點不舒服啦 風池穴的地方會痛

貼心的推拿師還幫我加強了一下

上半身覺得好像在笑 下半身就感覺比較沉一些

當推拿師摸著我的脊椎的時候 才真的感覺到那一節一節的骨骼

原來支撐我身體的支柱 需要我的愛與呵護

按摩完果然通體舒暢!!!!!!!!!!

走回家 又想光腳了…..

大概是與陸地脫離太久 很想再回到那種踏實的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