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記錄12-媽媽3


2012.2.12



回高雄再次幫個案施作

因為感覺個案對於遠距施作仍有些遲疑 所以仍採面對面施作

個案目前右手有肌腱發炎的狀況 大拇指至手腕的地方有些腫



開啟中央光柱

恩~~~~指導語還算順利

不過感覺個案開啟時仍有些虛虛的 感覺得到有開啟 不過不明顯





祈請觀音上師參與



【掃描】

頂輪:感覺到有很大的能量 但卻是著急 很急促的感覺

眉心輪:也是很大的能量襲來 除了著急外 還帶有很大的恐懼

喉輪:淤積了一些能量 想要大叫的感覺

心輪:內在小孩很痛苦 一直嚷著”不要…不要” 有種求助無門的感覺 手感到熱熱的

太陽輪:悶悶的 有些急 手感覺熱熱的

臍輪:很忙碌 又有一些累的感覺 還有一點無可奈何 手感覺熱熱的

海底輪:感覺起來比其他脈輪平靜 但好像只是表面上的平靜 底下可能暗潮洶湧



心臟吸不到空氣 肺臟的律動也不活躍

胃沉沉悶悶的 小腸有點在觀望的感覺 不知在等待什麼

大腸很忙碌 但感覺起來狀況不太好

腎臟吹著泡泡 運作較為緩慢

雙手感覺很疲累



【施作】

置於頂輪 眼睛部位施作 眼睛似乎也堆積著一些東西

揮開眼睛部份的雜亂能量

接著於頭部手位施作 能量的進入不多 可能是在調整

心輪 太陽輪 給予支持

按摩臍輪 畫圈圈方式順順臍輪內的能量

在雙手來回施作 並涵蓋至肩膀的部位

右手發炎的地方 舒緩並揮出其他能量 恩~~看起來清爽了一些

然後置於雙腳掌施作 並劃上(S)

接著SSR鬆開頸椎 並在個案撥開在背部的其他能量

讓附著脊椎上的雜亂轉為較乾淨 似乎是讓脊椎承受的重量減輕



最後肚臍手位 能量有比較快速地流動進入個案的感覺



天使光織並沒有揮動很久 恩~~~感覺起來像是給予祝福



「如夢似幻 自己判斷 安身立命 不要操煩」

接收到上述訊息後 結束療癒



施作過程 因我弟回來 個案的注意力有稍微不集中

但仍提醒個案專心



剛施作完的當下 我比較沒辦法體會

通常都要過一段時間後 我才慢慢去消化 並感覺當時施作時的感受

以前曾經看貓的部落格中 體驗會的一些照片 文字 每每寫到那是”愛”

可其實當我在施作個案時 常常感受不到那所謂”愛的流動”

總覺得有些隔閡 雖然我每次施作完後 都感到非常地”幸福”

呵~~~~並非比別人厲害 所以覺得開心

也不是因為覺淂好像幫助別人 所以高人一等的成就感

就是單純地覺得這是讓我感受到美好的一件事



不過此次施作 有些不一樣的發現與感受

我似乎可以體會到SSR在施作的過程中

帶著憐惜 理解 心疼的那種情感

好像可以感染著觀音上師的慈悲

和整個大愛用著無私包容的頻率

不僅僅在個案上 也像在傳達著

是的 這就是”愛”

透過療癒個案 透過大愛和所有上師 指導靈以及天使們的合作中

看到的不只有個案身體 情緒方面的舒緩或支持

更多的是我們想更接近愛 接受愛

我們都是愛………..我感動著…

對於個案 我似乎願意用比較柔軟的心去聽 去看



【個案回饋】

個案對於身體上的議題比較容易傾聽

因此我都是先從身體的狀況開始分享 再延伸到情緒或其他部分

可這次個案回饋的部份比較少

僅表示施作在臍輪時 感覺有氣在體內流動

施作在腳掌的時候 感覺熱熱燙燙的

掃描太陽輪及臍輪的狀況 可能是有關家庭或是經濟因素

但個案對於表達感受的部份感覺有些迴避

所以沒有再多做討論

原則上仍以個案手部發炎的情況做建議 希望其多照顧並予以休息

另建議個案多做運動 讓循環好一些 並發洩一些能量

留言

  1. 哈,有時候,當下沒有感覺也沒關係,幾天後,會突然有各念頭或感觸上心頭
    這是因為每個人有不同的發酵時間,有些人習慣當下感觸,有些人習慣等
    一陣子後,突然領悟,這些發酵時間每個人都不同,沒有誰好誰壞,而單
    純因為每個人有自己的獨特性而已^^

    回覆刪除
  2. 嗯嗯~~了解了~~謝謝貓^^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