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26


2012.02.25



使用遠距的方式自療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參予



【掃描】

頂輪:人拿著探照燈摸黑往前走 不知道要去哪裡

有些厭煩的感覺

眉心輪:旋轉的圖案 後來變成白色的圖案

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喉輪:人在打沙包 很生氣

心輪:內在小孩坐在有樹蔭旁的窗邊 想出去玩

太陽輪:沙場上的將軍 急著趕回去救人的感覺

臍輪:蝴蝶 陰暗的通道 (此時左耳有些痛..)

想要逃出去的感覺

海底輪:海邊戲水的人 覺得痛 壓抑



心臟跳動著 有點生氣

肺臟很煩燥

胃臟快速地蠕動 生氣

肝臟流血 壓抑的傷心

胰臟盪來盪去 生氣

大腸疲累的感覺

小腸跑來找我 仍是有些沒安全感

膀胱疲累



頸椎以下 胸椎以上感覺有些側彎



【施作】

雙手置於頂輪 海底輪 送進能量

雙手置於頂輪 臍輪 給予能量

雙手置於頂輪 太陽輪 調和太陽輪的能量

雙手置於頂輪 心輪 給予勇氣

雙手置於頂輪 腳底 消除負面能量

左手由心輪往頂輪移動 右手由太陽輪往腳底移動

將大量的負面能量自身體推出

發現自己常常緊張 無法放鬆

按摩太陽輪 按摩內臟

雙手再置於眼睛 膝蓋 軟化能量

放鬆頸椎 胸椎上面幾節

雙手順身體的的能量 使其流動順暢

感覺自己頭重腳輕



「放棄愛恨嗔痴 喜樂愉悅即來」

(有沒有這麼一針見血><………)



接續天使光織

像是在抓啥麼似的

感覺腿部慢慢清晰 但身軀仍是不太明顯

動作變成了好像在縫東西

身體也漸漸浮現 (很像在拼接人體…)

最後”固定” (終於變成人了…..)



收到「勇敢持續」後

結束療癒



約莫3個小時之後 我靜坐下來讓自己感受自己自療

手掌的感覺很明顯 熱熱麻麻的

剛開始還覺得有些熱

能量自頂輪下來 眉心輪也有 順著脈輪而下

能量的傳遞覺得柔柔的 慢慢的 但有時會感覺不太到

然後我的背部 脊椎感覺有一絲一絲的能量 從腰椎慢慢往上

而此時頂輪 眉心輪的能量重了些 尤其在眉心輪

就在我感受我背部時 突然我發現….傳送過來的感情 不單單只是能量

好像自遠方來的能量 輕輕柔柔注入我的身體

沒有抱怨 沒有謾罵 完全只關注在我自己 其他的事物都不再是重要的

在那當下只有我…..

耐心 包容我所有的一切 一瞬間我驚覺 這是爲我自己作的自療

原來這才感受到我自己再做自療時的意念

原來這才知道我是想讓我自己知道的 “愛” “愛自己”

不再只是爲作自療而自療



腿部的感覺由腳掌開始 細細麻麻地 慢慢往大腿延伸

右腳的感覺比較明顯 左腳就只到小腿 而右腿有感覺到能量延至臀部

膝蓋的地方有些痠….

最後在熱熱的雙手中結束





感受完後右腿有些痠 不過自己還蠻愉快的

隔天心輪感到有些緊 頭部的能量淤積有點重~~眉心輪也是..

恩~~~~好一陣子不曾感覺這樣了~~

每星期至少我都會做一次自療

現在做完後 頭部淤積的狀況發生的機率減少很多..

但這次卻有些重~~~不會覺得不舒服~~可就覺得疑惑??是我自己自療的關係嗎?

尤其中午買完做卡片的材料後~~~就更為明顯~~~

心輪內似乎有能量再抗衡~~~所以才覺得緊…..

恩~~~~~~~可能是兩股能量的關係~~~

來做大愛灌頂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