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27


2012.2.26



因為承接了另一股能量

225又做了自療 226的時候已經感覺兩股能量在抗衡

我的心輪緊窒 頭部淤積能量的感覺很重

和貓老師討論後 我決定先和大愛與SSR連結

而希望將其他能量從我身上離開



大愛灌頂

我選擇濕式的大愛灌頂

那樣我可以更充分地感覺到大愛與我相連

祈請完後 宣告三次我的決定(自己又多唸三次)

心輪就覺得鬆開了 可太陽輪卻脹了起來

接著繼續大愛灌頂

我不停地打嗝 (以往做大愛灌頂也會 不過最近這一個月已變成了咳嗽)

有能量自頂輪往上散出 有自眉心輪向外擴散

呃……..不太好受~~和平常打嗝的感覺不一樣….

太陽輪還是鼓鼓脹脹的 我知道只要那股氣自我身體離開後就會好些

感覺到SSR很擔心 在耳邊安撫我 ”等一會兒就好了…”

依舊不停打嗝….終於我將那股在太陽輪的能量用打嗝的方式給”吐”了出去

呼~~~~~~~~~~~~~~~~~~~~~~~~~~~~~~~~~~~~~~~~~~~~~~~~~~~~~

我喘著氣……..感覺頓時有能量自身體釋出……….

眉心輪清晰的許多 太陽輪也不再脹脹的 只是我有些暈暈的

那能量對我來說沉重了些…..

聽著SSR說著 “沒事了..沒事了…等一下做自療….”

我點點頭 繼續讓大愛能量灑滿我的全身….淡黃色的光….

感覺更甚於平常 厚實且深邃….



使用遠距自療



主題: 清除不屬於我的能量 請其他的能量自我身上離開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參與



【掃描】

頂輪:樹蔭下 風吹 陽光

「看到愛 聽到愛 就是愛」想要跳躍的感覺

恩~~~想跳出去…想跳高一些….看得多一些

眉心輪:原本無精打采的小女孩 後來唱著歌去郊遊

想要去遠方到處看看的感覺

喉輪:手麻 一個人在掙扎 生悶氣

心輪:小女孩在有著樹蔭的屋裡唱歌

聽見”天天想你”的歌聲 想要有玩伴的感覺

太陽輪:大象緩慢的跑著 不想接受一些事情的感覺

臍輪:出現大天使麥可(我不知道是誰..不過感覺是祂..)

「守候你的愛 我也守候著你..」似乎在宣示著…

海底輪:衝浪的人

聽見”跑跑跑 向前跑”的音樂 想要出發的感覺



心臟喘著氣在休息 肺臟很擔心心臟

胃臟在睡覺 不想被打擾

肝臟指著受傷的地方讓我看 很傷心

胰臟盪來盪去 嘴裡在罵人 不想理人的感覺

大腸死氣沉沉

小腸喘氣 看見我來後安心多了

膀胱不想工作



頸椎以下胸椎以上感覺有些側彎



【施作】

雙手置於心輪 海底輪 送進能量

雙手置於心輪 太陽輪 給予支持

在臍輪以劃圈圈方式移動 將生理期瘀塞的能量移至海底輪排出

雙手置於喉輪 膝蓋 清除淤積的能量

眼睛部位以劃圈圈方式移動 舒緩淤積滯留的能量

雙手置於頂輪 腳底 消除負面能量

接著雙手在全身按壓 似乎是將深層的能量釋出 再將能量掃出身體

脊椎的部份也是以按壓的方式 將能量帶出

雙手按壓的動作持續約2-3次

感覺自己變亮了 乾淨許多

接續天使光織

感覺天使光織正在作保護的動作

好像有透明的屏障環繞在我周圍 避免過多的能量進入

最後收到「繼續努力 我們都在」訊息後 結束療癒



在掃描後施作前 我特別將手至於太陽輪上 與太陽輪對話

我問 ” 你在生什麼氣?”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好多翻騰...好累人…”



“是阿~~~我也覺得很累~~但那是和以前不一樣的方式~~這樣不好嗎?”

“……..可是總是反反覆覆的…”



“因為這樣的方式..我們才開始對話..不是嗎? 你不覺得比以前好多了嗎?!

我想繼續下去~~也想邀請你~~再繼續下去看看會如何? 我們再來決定好嗎?”

“恩~~~我考慮……….”(感覺沒有同意 但也沒反對)

“那我等會要自療~~你願意接受嗎?”

“好!!” (回答得可真快=.=)

我有些抱怨對著SSR說: 怎麼現在還在抗拒?!

SSR只說了 “嘴硬”

聽到這裡 我笑了~~~哈哈哈~~~對啦~~~那就是我啦~~~



晚些時候 我才接收自療的能量

恩~~~感覺有能量自頂輪 眉心輪 肩膀散出

依舊是細細柔柔的感覺

右膝蓋有很重酸痛感….右腳也是稍微麻麻的

眼睛可以感覺到正在舒緩滯留的能量 正在掃除

背部自腰部由脊椎往上 細細的能量流

手部有能量流動的感覺

傳來的 ”我愛你….我愛你…”的聲音

“唔~~~~~是阿~~~~”

臍輪有像圈圈的能量流動 有點暖暖的

最後一瞬間 似乎從手掌中把能量帶出後

感覺結束

時間不太久 約莫半小時

結束後 感覺自己很像剛作完森林浴 身體很清澈

頭也不會暈暈的 只不過右膝蓋好酸痛阿……..

眉心輪乾淨很多 心輪轉阿轉的…

感覺自己好像轉了個彎似的 也許之後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