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個案記錄3-M學姊


2012.2.19



感謝M學姊的幫忙^^



主題:更信任自己 學著更順勢一些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參與



【掃瞄】

頂輪:好多動物往前奔跑 像在找尋目標的感覺

眉心輪:大象象鼻仰天長嘯

有些懊惱的感覺 好像有什麼做不好??

喉輪:大風吹著樹林 急者要去做什麼事情的感覺

心輪:松鼠啃咬著果子 自得其樂

怡然自得的感覺

太陽輪:大象甩著鼻子走著 朝著目標前進的感覺

臍輪:小和尚看著另一個和尚練武 欣賞的感覺

海底輪:大海龜在海中奮力地游著 但好像快溺死

害怕 擔心的感覺



心臟看起來還蠻大的 感覺心臟蠻有力的但是律動不明顯

肺臟 律動不明顯

胃臟肝臟各自練拳 但兩者都自顧自地運作著 互不相干的感覺

小腸費力地工作 很吃力

大腸在發抖 害怕

膀胱像馬達似的運作著 但是聲音很大

膝蓋因為累而在生氣

雙腳因為累而想休息

頸椎 腰椎有些緊 頸椎以下至胸椎上面幾節的地方 感覺有些側彎



【施作】

雙手置於頂輪 腳底 送進能量

雙手置於太陽輪 膝蓋 按摩軟化

(問了SSR施作在這裡的作用 SSR回覆說: 在軟化固執….恩~~~~是這樣阿~~~)

雙手置於心輪 臍輪 舒緩淤積的能量

雙手置於眼睛 膝蓋 舒緩淤積的能量 並在膝蓋上畫上(S)

左手由心輪往頂輪移動 右手由太陽輪往腳底移動

平順個案全身的能量 慢慢地感受到個案能量流動得很順暢



出現「愛在當下」的訊息



此時我感到個案的心輪開出好多好多的花 我的心輪也同時震動著

我問了SSR SSR回答:個案心很美

噢~~~~~~~~~~~~~~~~~~~~~~~~~真好~~

感覺個案是個很溫柔的人 有著淡黃色的光 蘊含著溫暖愉悅的包容力

我覺得好羨慕 卻也發現其實我自己有點恐懼 邁向溫柔的恐懼…



上述動作再重複一次後接續天使光織

輕柔地按壓個案全身



收到「溫柔 柔軟 可以開啟智慧」的訊息後

結束療癒



恩~~~~施作完後我說不出什麼建議~~

感覺這次個案帶給我的似乎遠比我帶給個案的還多~~



放開僵化 放下固執

個案擁有神聖的愛

可以多多接觸大自然 看日出日落 感受四季更迭

唔~~~~我需要時間消化了….

留言

  1. 謝謝Talia! 我覺得你的報告寫得好美喔,我都不相信那是我~~T_T
    (但是非常開心透過你得到SSR的訊息:))))
    看到軟化固執那句話我笑了,是我沒錯啦!!

    身體器官的部分我不是很確定,但是有點側彎是真的喔! 之前也被我的按
    摩師提醒我,看我要不要去做個檢查。

    我會繼續朝向溫柔&柔軟邁進(這的確是我目前在學習的),如果接下來這
    星期有甚麼心得,會再跟你說的。

    謝謝Talia(抱)

    回覆刪除
  2. 謝謝學姐這麼快的回饋給我~~
    我好感動喔(淚)~~~讓我多了些信心呢!!
    其實施作學姊的時候~~觸動了我一些東西~~
    (是因為我們都是控制組的關係嗎?? XD)
    就是報告裡寫的 我對溫柔的恐懼><
    唔~~~我還在消化.......
    真的很感謝學姊(抱)
    透過這次施作 似乎我對於"溫柔"有些體認~~~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