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個案記錄4-會旋轉學姊


2012.2.23



感謝會旋轉學姊幫忙^^



沒有特別主題



連結的時候 感覺能量不太明顯

一度以為沒連接上 詢問SSR卻說已聯繫上

恩~~~~~個案感覺有些虛弱~~~~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參與







【掃描】



頂輪:人在樹林中跳著 很驚慌 像在逃跑 被追趕的感覺

眉心輪:小兔子跳著 像在尋找著什麼

喉輪:太陽 飛翔的小鳥

聽見「痛~~~~不要~~~~」的吶喊聲

感覺有些壓抑的痛苦

心輪:陽光照耀下的大樹

聽見「把心給我 不要不給我」 有些抱怨的感覺

太陽輪:行駛的船想乘風破浪 勇往直前的感覺

臍輪:一朵小花

聽見「花非花 霧非霧 我思故我在」 想回家的感覺

海底輪:在衝浪的人 很快樂很享受



心臟 肺臟 律動慢

胃臟 捶地 「大家都不理我」 有些傷心 不平

肝臟 很痛苦 「我不想這樣下去 可是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大腸 想逃走

膀胱 打著沙包練拳 生氣的感覺



頸椎與胸椎上面幾節的地方 感覺有些「盤根錯節」..一節是正 一節是歪..



【施作】



雙手置於太陽輪 臍輪 臍輪的能量很尖稅 手指麻麻的

調整使其平順 感覺個案雜亂的能量往上浮出

雙手置於心輪 海底輪 個案感覺很無力 給予支持

雙手置於心輪(後移動至頂輪) 腳底 個案感覺很無力 給予支持

雙手置於眼睛 膝蓋 能量淤積 按摩舒緩

輕輕按壓心輪至海底輪之間 按摩內臟 安撫

像是把個案放置在平靜的水中



接續天使光織

輕撫個案全身 抹去淚痕

強烈感受到SSR所傳遞出去的愛 關懷

似乎 也是向我表達著…..

SSR不只是藉由我 而反倒感覺是我 是我願意這樣傳遞著愛….



感覺到個案表情已漸平靜 進入睡眠休息



「我們在這裡 我們都愛你」



結束療癒



個案能量狀態感覺很虛弱

請多多休息

向內看自己 可以看見包容的強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