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個案記錄5-D學姊


2012.2.26



感謝D學姊幫忙^^



沒有特別療癒主題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參予



【掃描】

頂輪:一亮一暗的花園 想要去探險

眉心輪:在沙灘上奔跑的學姊 想要嬉戲

喉輪:海浪拍打著岸邊 有想豁出去的感覺

心輪:女孩划著船 在平靜的湖面上

「我愛寧靜 也愛你」 想要更自在的感覺

太陽輪:松鼠啃咬著果子 呼吸…呼吸..感受呼吸的頻率

臍輪:海邊 黑白琴鍵 傳來哈農的的音樂

想要將音樂傳達得更遠的感覺

海底輪:兩個小天使在嬉戲 想要更快樂



心臟有力跳動著 很有精神

肺臟的律動也蠻強的 有節奏

不過兩者感覺起來不太協調

胃臟吃得很飽 很享受的感覺

肝臟不知道在跟誰玩遊戲 哈哈大笑

小腸 看起來像接吻魚 喃喃地說話

膀胱很有活力



頸椎下一、二節感覺稍不整齊 不過整體感覺不錯

(學姊好健康~~~羨慕捏~~~)



【施作】

雙手置於心輪 海底輪 調和能量

雙手置於眼睛 膝蓋 舒緩淤積

雙手置於頂輪 腳底 清除其他能量

雙手在個案全身以劃圈圈方式移動

使個案能量更穩定與流暢

此時感覺個案是蠻有自信的人 能量像水一般輕澈

(唔~~~~我就沒那麼有自信了><)

之後手在心輪 太陽輪 海底輪按摩

並輕柔地按壓個案全身 柔軟個案

背面也是以手由上而下順順個案的能量

施作於後眉心輪 消除焦躁

接續天使光織

像在個案身上灑亮片似的

感覺個案亮晶晶

然後劃著好像是(基) 揮著

感到個案更清晰 帶著自信 淡淡的開心 從容的感覺

收到「你的自信與愛 會讓你更美」訊息後

結束療癒



這次過程沒有很久

我也蠻訝異的~~SSR用明快的節奏療癒著

感覺個案可以再多一些自信

(噢~~~這…到底是跟我自己說~~還是跟個案說ㄚ….)

施作到最後好像都是跟自己有關係~~~

留言

  1. 是啊

    不過親愛的,似乎你都是用畫面來解釋
    但畫面中其實有更深的含意跟真正的意思
    只是你習慣將接收化成畫面來理解

    所以下一次,每一個畫面都請問SSR,並『感覺』答案可能是什麼
    試試看?

    回覆刪除
  2. 好的~~下次我試看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