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記錄14-陌生個案2-E小姐


2012.2.28

陌生個案2-E小姐



體驗會剛開始分享的時候

就有一些預感 大概會跟E小姐一組吧

能為美麗的小姐服務 也挺開心的^^

不過還是得向個案說聲抱歉

因為我體驗會後 就身體不適了

因此報告延遲且不夠完整

尚請個案多多包涵了QQ





眉心輪:藍天 草地…(這部份大概就是我飄走的時候)><

心輪:平靜的感覺 但是有些擔心 害怕的感受浮現

很細微 就像是微弱地呼救…..可太不願意被發現

太陽輪:剛開始感覺的時候沒有太大的發現

不過因為我不曉得怎麼執意要再多感覺一些 所以停留的時間比較久

這才發現隱藏底下的不安以及抗拒

那不安沒有很明顯 似乎是對某些事情的焦慮

情緒隱藏得很深



置於頂輪 眼睛 耳朵

按摩太陽輪 感覺起來不像安撫  像是接納 

掃除腳部雜亂能量 並在腳掌上施作





純粹是來體驗SSR的E小姐

說話動作都十分優雅 跟E小姐說話的時候 總是帶著一抹微笑

讓我都情不自禁輕聲細語了起來

思緒清晰 可以把自己打理的很好

雖然當我詢問E小姐是不是有事情感到不安時

個案的回覆是否定的 或許在目前的生活的滿意度頗高

此次SSR的施作大部分情況都已不復記憶

真的很抱歉><

即使如此 我仍記得當時我想和E小姐說的話

可以將自己照顧得很好很不錯

個案也認為自己可以坦然地去面對出現的問題與情緒

而我想說的是

即是是出現的一絲惶恐 一點恐懼

都無損於個案的美好  並不用刻意去隱藏或是忽略

無論是好的 不好的

都是要愛的

因為那是獨一無二的妳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