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23事件後之記錄


因為在施作個案前

接收到了另一股能量

以下為與貓老師的郵件記錄



DAER 貓~~~~



很抱歉~~因為我今天才看見郵件~~

(沒上班就不怎麼想看郵件了...連上網都覺得懶...)



恩~~~~~~~



話說224當天~~

身體是比較輕盈~~但是情緒會被挑起~~

尤其是工作上的人事問題~~

然後覺得比較煩躁~~

我覺得很孤獨~~

好像這條路無人能懂的感覺....

然後就響起了要做自療的聲音~~



昨天我作了遠距自療~~

報告我會在今天寫出來~~還有其他的一些感受~~包括做完學姊之後我自己的感覺....等等

昨天晚一點的時候~~才接收我自己的自療的能量

這樣的方式~~發現我比較能夠感受或觀察到自己~~或許之後我會用這樣的方式來做自療~~

坦白說~~~我喜歡這樣的能量傳遞~~

以前聽貓說~~做自療就是愛自己~~可是~~我常常體會不出來~~

但昨天~~我確實可以感受到我施作時~~那股愛的流動~~~不再只是爲做自療而自療的感覺~~



sylvia週二幫我做完遠距後~~

我將心放在自己的身上比較多~~

週四的事情後~~我容易讓心移轉到其他事務上~~然後生氣 不平~~

容易讓自己沉陷在之前的情緒裡~~然後覺的傷心~~

雖然我不會沉溺太久~~不過頻率確實是比較高~~

而昨天自療過後~~我感覺比較穩定一些~~

比較不像是個帶著盔甲的人~~我的心願意放軟一些~





我現在不想接收其他的能量~~~

沒錯!!那能量對於我來說是特別~~

好像被特別眷顧一般~~

我自己是會想跟別人有那麼一點點不同~~



可現在我只想先專注在ssr上~~接受太多太雜的東西~~~

我會亂掉.....來學ssr不是要將自己搞亂的~~

第三次點化的時候~~就已將發現我很容搞亂自己~~無論是外來的事情或是自己搞亂自己~

我不一定要成為大師~~但我不願意是半調子~~尤其是在對自己~~

以前可以用其他想法或是別人的意見來找藉口 理由

可是現在卻不行~也許還是會想矇混~但自己卻是會想不要再騙自己~~

我願意朝著溫暖 柔軟的自己前進~~回到真實的自己~~





今天我做大愛灌頂的時候~~會宣告我的決定~~我決定先與ssr融合~~

我會再做一次自療~~

報告我會再明天寫上~~

我會記得在作自療的時候設結界





p.s.週五上瑜珈課時~~最後我竟然感動到想哭~~~~再那一瞬間~~我知道身體和心是在一起的QQ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