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28 SSR古埃及靈氣體驗會


2012.2.28



體驗會前

就發生了一些事

寫心得的現在 突然發現怎麼總是在點化前後阿 體驗會前後 我都會出現狀況…..

(我這顆頑石~~SSR可能很頭痛….哀….)

午餐 見到了3位學姊

Isa學姊分享了一些她的建議

見到了我施作時很有fu的Monica學姊

也見到了把頭髮燙直的梨學姊

三位學姊很有活力

和小兔班的冷靜形成了強烈對比 哈哈



到達會場的時候 時間已經晚了

我沒有很緊張

緊張的倒是貓老師告訴我的一些話

因為注意畫面太多 而導致無法接受或是感受SSR要傳遞的訊息

(唉唷~~~~~~~~~~~忍不住要抱怨一下~~~~~~~~怎麼這麼多石頭啦~~~搬都搬不完~~><)

這..暫且放下



跟著貓老師祈請SSR

心裏倒是戰戰兢兢了起來 想說我得要對個案負責哩

體驗會的重頭戲是個案們

第一場的感覺就沉重許多

呃…….說不上來的感覺

體驗會和自己個別幫個案施作時感受就不太一樣了

除了能量比較龐大之外

就是需要更專注了 因為還會有其他組的人在施作或是說話

當第一場施作完後 簡直鬆了一口氣

聽學姊說 施作完後都會餓

我只覺得好渴 胃好緊繃 一點都不想吃東西=.=

第二場氣氛就輕鬆些

其實最後怎麼結束療癒的 我已沒太多記憶了

只覺得流程很順暢就結束了

記憶最深的 就是貓老師的梵唱讓人覺得安心



這次體驗會

見到很多不一樣的人

每個人似乎都有每個人要面對的課題

有人帶著疑惑來 有人帶著好奇來

面對各種不同的個案

以前總認為 我何德何能可以建議別人怎麼做?



而今我在大愛與SSR的帶領之下

往前走了一小步

感謝來參加的個案 讓我有機會看見自己的成長

感謝貓老師不厭其煩地叮囑我

感謝阿龍為小兔班帶來的體驗會處女秀

感謝Sylvia Show 曼曼 貝貝熊夥伴們的支持

感謝學姊們的行前分享

感謝我自己願意給自己這個機會去體驗



最後感謝大愛與SSR!!





P.S.體驗會後~~身體就掛了~~~病號3天~~~天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