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28


2012.03.04



體驗會完後 今天的身體狀況逐漸回復正常

可以吃東西 只是仍覺得有些累



做自療前作結界 脈清

今天祈請SSR的時候 請SSR帶領我去感受



祈請太陽神RA Isis女神 觀音上師參與



【掃描】

頂輪:好像有什麼地方卡住了 想要前進卻發現卡住了 有些懊惱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休息一下……或許會更好」



眉心輪:哭泣 想要有夥伴的感覺

「不要急躁 一步一步就會走到目的地」



喉輪:關起門 拒絕 生悶氣

好像說什麼都沒用 乾脆不說了

「回頭去看見自己的愛 非只看見你眼前所見」



心輪:小女孩在打掃 但是卻趕我走

可是卻發現有一股溫暖的熱流在心輪裡流動

感覺不像是悲傷 像是有很多的能量希望給予

但是有事與願違的感覺 然後想將能量鎖起來

「你的愛像浩瀚的大海 接納不同的個體 就像愛你自己一樣」



太陽輪:憤怒過後 殘破的疲累

太陽輪其實很想變好 可是努力了卻沒有預期的結果 有些不甘願 生氣

「凡事都有過程 結果 若只想見預期的結果來忍受過程

可能會有許多情緒或是其他狀況出現 而讓自己無法接受

拋開預期的結果 那結果不就有很多種可能性?!」



臍輪:努力地動著 想掙脫束縛 想要更自由 更自在

恩….SSR要我再感受深一點…

臍輪在呼救 孱弱地呼救

「愛不在不遠方 就在你身上 自在不在他方 就在你身上」

感覺SSR想告訴我:自己侷限住自己了…



海底輪:跑著 急著去做某些事 很害怕做不好的感覺

「慢慢來 可以看見不同的東西」



心臟悶悶不樂 感覺沒什麼律動

肺臟感覺還好 但有些空洞孤單的感覺

胃大哥很脹 哭泣 傷心

大腸:多吃ㄧ點 (哈哈 這幾天吃的少~~)



【施作】

雙手置於眼睛部位 臉部

接著頭部手位 然後頂輪 似乎在給予支持

繼續在眉心輪 眼睛移動

雙手在心輪 太陽輪 臍輪間 以劃圈圈的方式移動

整個能量隨著畫圈圈的方式在調整 平順

再自臍輪往上至喉倫 將能量從口中送出 施作2次

移至腳掌施作 再於整條腿施做

手部也是相同方式

最後收到「你的愛都在 請讓她發散出去

我們的愛都在 永遠是你的愛」

結束療癒



此次施作完後胃的狀況就感覺就好很多了..

收到訊息後 我就流淚了….

自己最近就是感覺挫折 有些疲憊….

但SSR還是鼓勵我……

留言

  1. 你上面的訊息中
    感覺SSR想告訴我:自己侷限住自己了…

    就是這一句話,是SSR要給你的訊息

    而這句話是『感覺』來的,或許不像其他訊息那麼多字,可是卻比較真實
    是SSR的訊息。其他比較多是自己在為自己打氣哦 ^_^

    但不管是自己給自己,或SSR給你,親愛的,你有這份力量,SSR不是在為
    你打氣,通常打氣都是因為你沒有力氣,可是你有,只是比較容易覺得自
    己沒有^^

    繼續感覺,繼續記錄,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回覆刪除
  2. 好的^^
    恩~~要再多練習阿~~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