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29


2012.3.10



本來沒有每天做靜心的習慣

除了做自療或是他療之前

呵….不過想說要睡好一點…

順便讓大腦的聲音停下來

現在想儘量每天都做靜心…

也許沒辦法一下子就可以真正感受到SSR要傳遞的訊息或是感覺

但至少先讓大腦可以靜下來~~~哈~~~



以遠距方式進行

祈請太陽神RA Isis女神 觀音上師參與



【掃描】

頂輪:痛……又爬起來…. 有點害怕的感覺

可是還交雜著繼續往前的的感覺

恩~~~矛盾…..

浮現「堅持…」

眉心輪:有些自責 有罪惡感的感覺

(可能自己覺得自己的畫面太多了…)

喉輪:有些壓抑 想要大聲叫的感覺

心輪:有點喘不過氣…緊張…

太陽輪:有些急躁…但想要被安撫….

臍輪:邊哭邊走的孩子

但還是往前走..沒有停下來…

海底輪:草地 花園 蝴蝶

已經做好準備的感覺

浮現「穩定」二字….



心臟:咚咚咚地大力律動著 深怕別人沒注意到他

但感覺有些虛張聲勢…

肺臟:律動小

胃臟:想要掙脫束縛….

肝臟:紅色 想要勇敢的感覺 堅定的表情但有些發抖

大腸:要我多吃ㄧ點

小腸:想要出去玩的感覺

膀胱:辛勤工作 心情不錯

雙腳:蠢蠢欲動…

胸椎上面幾節有些側彎



【施作】



雙手先將包圍在個案身旁淡淡的黑色能量撥開

讓個案感覺較為清明

雙手置於頂輪 腳底 給予能量 勇氣

雙手置於心輪 海底輪 穩定二脈輪

雙手置於臍輪 太陽輪 給予安撫

雙手置於眼睛(後移到眉心輪) 膝蓋 舒緩淤積的能量



左手自心輪往頂輪移動

右手自太陽輪往腳底移動

平順疏導能量流動 且帶出一些負面能量 再向外揮出

之後在頂輪與腳底上 以劃圈圈的方式停留

上述方式施作3次



放鬆喉輪 並溫柔地在全身按壓著 放鬆……

背面自後眉心輪往腳底 以手將能量順出體外

接續天使光織之後 結束療癒



此次我並沒有感覺收到任何訊息

只是在施作的過程當中

當我看著手的移動

突然流淚了…..突然覺得好感動…

我發現我好愛那個我施作的對象(=我)

透過SSR 感受到我很想愛我自己 也很愛我自己

這時 卻浮現了幾天前的天使小語

『……找回自己的力量』

親愛的SSR 祢是想告訴我這些嗎??



感受自己施作的SSR 這次能量的傳遞比較輕

集中在肩膀 手 背部 腰部上

肩膀酸 背部有能量 感覺像在疏通什麼似的

腰部有點酸酸麻麻的感覺

眉心輪也聚集了能量 感覺有些重 好像有很多思緒在那裡

頂輪則感覺能量往上散出

雙腿也有些熱熱麻麻的 能量傳遞的FU

最後感覺到眉心輪像烏雲一下子散開 清晰多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