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30


2012.3.11



這幾次在做自療的時候

開啟中央光柱時

可以感覺到地心傳來的能量與愛

以前我只可以感覺到由上往下而來的能量

由下而上的能量有時可以感覺得到 有時就沒啥感覺 不過也沒啥太大的感觸

現在感受到地球的愛了….



祈請太陽神RA Isis女神 觀音上師參與



【掃瞄】

頂輪:人在大草原上走著 想要靜下來的感覺

眉心輪:拔河的人 有些憤怒想要發洩 又有點想哭

喉輪:綠色暈開的畫 牽手的二個人

感覺有些欲望是被壓抑下來的

那欲望有時浮現 有時隱沒 像海浪似的

心輪:坐在樹蔭底下望著天空 在期盼著什麼的感覺

太陽輪:掃描的時候覺得”痛”(胃部在痛..)….

堅定地在等待什麼 但似乎承受著痛苦

臍輪:要出發的感覺 但承受蠻大的壓力

海底輪:騎著快馬的人

有些急躁 擔心來不及的感覺



心臟:穩定許多 但感覺有些鬱結

肺臟:律動感覺起來還不錯(瑜珈課感覺不錯 胸腔有打開了些^^)

胃臟:痛….想掙脫束縛

肝臟:想要平靜

大腸:在排氣

小腸:想要在多做些什麼

膀胱:有些生氣



【施作】



雙手置於肩膀 感覺能量由脊椎兩側而下 緩緩延伸到下背部

再於眼睛 頭部手位 眉心輪 淤積有些嚴重

以劃圈圈方式引導 並揮出其他能量

如此作了3-4次

太陽穴有些痛痛的 眉倰骨的地方也是 感覺有些重重的

在置於腳掌畫上C(A)

右腳有感覺能量由腳掌傳遞至大腿

左腳則大腿 小腿都有感覺到能量 不過還沒連貫起來

心輪以下 雙手以劃圈圈的方式疏導能量

並往上至喉輪 自口中帶出能量 施作2次

停留在太陽輪舒緩

最後在全身做揮出的動作 將能量帶離身體

接續天使光織後 結束療癒

然後我聽到了『久別重逢的愛』…

不懂??!! 這是啥??!!

就問了SSR:這是SSR要告訴我的嗎??

SSR:不是(果然…小女子大腦還真會說…說的這個我都不懂=.=)

又問:那請問SSR想告訴我啥呢??

一陣沉默……

等了一會兒 感受了一下 好像也沒感受到啥 想說那結束好了

就又傳來了「接受自己的感受 而非訊息」

很好…這下我更分不清楚了 是腦子說的 還是SSR要告訴我的@@?

下次輕鬆一點好了 一直想要感受感受 自己給自己的壓力挺大的

說不定還更容易混淆><



施作完後 入睡的狀況還好 比平常稍晚些

不過出現夢境了..睡得沒前幾天好…

隔天早上起來 左邊太陽穴與眉倰骨的地方 會痛..

噢….我最討厭痛那裡了啦~~~~~~~~~~~~~~~~~~~

留言

  1. 是啊,輕鬆一點
    首先,有畫面不是錯的,只是不要被畫面拉走,去感受到底這份畫面或感
    覺要告訴你什麼,但是鬆鬆的感受就好,而不是凝神專注在感覺訊息,而
    忘記你的施作

    其實像是上一場,你後面那樣感受到愛,就是精神比較不濟時,比較放鬆
    時,感受到的說,當精神比較鬆時,反而更多感受

    有沒有到一個大自然內,然後全身放鬆,心情放鬆,你反而感覺到很清新
    滿足的感覺啊?

    回覆刪除
  2. 可是當你緊繃時,反而什麼感受都沒有,只剩下『一直想要去感受』的感受。

    所以在SSR中感受,就比較像是到大自然中,敞開心去感覺,這種感覺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