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32


2012.3.25



祈請太陽神RA Isis女神 觀音上師參予



【掃瞄】

頂輪:有些悲傷 惆悵 想再慢一點

眉心輪:有些緊繃 希望可以被釋放

喉輪:想要大叫 又有些在沉思 帶著一點平靜

心輪:小女孩走到門前喚我入內 有些落寞的樣子

感覺有些痛 似乎在經歷難受的時刻

太陽輪:一點鼓鼓脹脹的 有點難受

不過聽到「一起回家吧」的話語

臍輪:有些紅紅的 扭曲的感覺

是生理期來的關係嗎?? 但是不會覺得痛苦

有一種一切都會過去的感覺

海底輪:努力搏鬥的感覺 好像正在讓自己茁壯 恢復



心臟:感覺心臟前方有巨大的障礙 想要通過的感覺

肺臟:規律平穩的呼吸 配合心臟

胃臟:有些脹脹的 感覺有些生氣地坐著 像在等在什麼

胰臟:哇哇大哭 壓力很大的感覺

肝臟:面無表情 挺住堅持的感覺 好像門神般地站著

小腸:需要食物(最近吃很多了耶…..)

大腸:在排氣

膀胱:需要一些力氣的感覺



【施作】

眼睛積了悲傷的情緒

雙手劃圈圈疏導能量 使其散開 (動作包含臉部)

雙手劃圈圈疏導頭部能量

這時感覺到左腦很活躍發達 而且比較大

右腦就感覺死氣沉沉的 比較小

這是第二次感覺到左右腦的狀況~~第一次的時候大小的感覺差更多….

左手置於左腦 緩和過於活躍的能量

右手置於右腦 注入能量並引導使其流動順暢



肩頸循環仍不太好

雙手分別移到肩膀 頸部 舒緩緊繃

感覺到我的身體想放鬆

(果然瑜珈課現在要上兩堂才夠~~~有時間自己在家作好了)



雙手置於太陽輪 心輪 再以劃圈圈 將能量往上經喉輪自口中送出

施作2-3次 有咳嗽的狀況



雙手在置於腳掌 畫上(蓋)

右腳感覺有能量延伸到大腿 感覺麻麻的

左腳能量延伸至小腿 有些熱熱酸酸的

最後手部能量疏導 再置於腰部 作肚臍手位

接續天使光織後 結束療癒





晚上睡前做靜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幾天在思考的問題

要讓自己靜下來 花了比平常多的時間

作完脈清 進入冥想沒多久

就想哭了

我好怕 我好怕別人不要我 我好怕被遺棄

為什麼大家都不要我??!!

生氣或是悲傷的情緒波動並沒有很大

只是我不解 我恐懼噩夢成真

哭了一會兒 想哭的感覺淡下來

重新再作冥想 結束後就睡了



沒做靜心想那些問題的時候

這感覺好像也出現過

不過好像閃一下就不見了

下次靜心的時候來思考那些問題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