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33


2012.3.31



昨天皮夾被扒走了

心裡是很生氣 處裡完證件的掛失後

回到辦公室情緒仍是有些煩躁

回到家之後拿抱枕捶沙發發洩怒氣

而前天晚上不知怎麼地睡覺的時候

一直想著錢方面的事情 支出阿收入阿 如何運用ㄚ

已經有段時間沒在靜心完後想這麼多的事情

那天晚上自己也覺得很奇怪

而隔天皮夾就丟了

我思索著老天顯示這些給我

是不是呈現出我對於生存與金錢上的不安全感??

31日晚上也睡得不安穩

半夜醒來上完廁所後就開始一直有夢境

夢境裡有能量(俗稱阿飄)靠近我

感覺他沒有惡意 可我還是嚇得說請他離開

似真似假 似乎我仍在夢境中 就在我祈請SSR後突然就醒來了

恐懼 恐懼… 擔心…不安…

記得貓說的可以將這些黑暗當成保鏢..

記得貓説的從虛假裡醒來…

我不知到這一切是否有關聯 或是我強加的意思

但我仍思考的是這些反映出我的恐懼 對於金錢的渴求

那些黑暗若是我創在出來的 而讓我創造出黑暗的究竟是什麼??



祈請的時候 出現阿努比斯

因此也請祂一起加入療癒過程

祈請阿努比斯 Isis女神 觀音上師的參與



【掃描】

頂輪:風吹砂石 恐懼害怕的感覺

眉心輪:有些悲傷 想逃走的感覺

喉輪:好渴 彷彿在渴求什麼

心輪:小女孩在做些事情 感覺有些急 有壓迫感 似乎壓力很大

太陽輪:不安 很警戒的樣子

臍倫:有些緊繃 但想放鬆 想走出來的感覺

海底輪:不急不徐 平穩堅定 順水推舟的感覺

心臟:很緊張 沉重的感覺

肺臟:有些恐懼 律動變小

胃臟:來回踱步 生氣

肝臟:一會兒笑 一會兒面無表情 似乎想掩飾不安

胰臟:哇哇大哭 生氣

小腸:累…想睡覺

大腸:發抖 想排氣

膀胱:生氣 憤怒 覺得不公平

腎臟:躁動 覺得不公平



施作之前 聽到了”別怕!!孩子~~”的聲音

我不知道那是指我的夢境 還是我的恐懼

但淚又掉了 我回著”我好怕阿~~”

哭了一兩分鐘後 感覺比較舒坦後才繼續施作

【施作】

雙手置於頂輪 後移到頭部手位

給予能量勇氣 並調整循環

置於眼睛 肩膀 脖子 腰部 調整循環 循環的狀況不太好

雙手置於腳掌 畫上C(A) 感覺能量蔓延到頭部

但身體沒有感覺能量貫穿

接著置於膝蓋

心輪至臍輪化大圈圈方式移動 後單獨於太陽輪畫小圈圈移動

接著往上至喉輪 將能量自口中送出 施作2-3次

推出喉倫與太陽輪的負面能量

最後於手部移動後接續天使光織

收到「感謝生命中的每件事 就是自在」

結束療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