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SSR跳舞2


2012.3.31



此次與SSR跳舞依舊使用語音檔內的音樂

身體似乎有些滯留的能量 咳嗽的狀況也尚未完全消失

大概與最近的事情有關

雖然我有發洩一些出來 但似乎還是沒完全消散

SSR帶領我伸展

非常有趣的是 這次跳舞幾乎都是伸展擺動的動作

沒有太多激烈或是快速的舞動

(不知和瑜珈課有沒有關係?! 哈哈)

這次我幾乎都是閉著眼睛讓SSR帶著我跳

這樣我可以感覺到身體所做的每個動作

感覺SSR似乎想讓我的身體柔軟一些

其實 我的身體似乎很想要動

平常運動的量似乎不太夠><



中間休息躺下的時候

有點想哭 有些感動 有些篤定

雖然腦中有一點話語閃過

但也就是讓它出現而後消失

我的心很平靜 我知道SSR在身邊

帶給我的 從安全感到現在的存在感

從陪伴依賴到現在有那麼一些感覺SSR與我融合在一起

我不曉得我是如何在SSR的引導下走到這裡

一直以來都是作練習作練習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就只是矇著頭猛作

我哭 我笑 我開心 我難受 我遇到瓶頸 我看到多一點的自己

以前聽到”愛自己” 總是不知所措 不明所以

現在我仍在學習 不同的是 那些徬徨無助似乎已悄然遠離

聽見語音檔內貓老師說的”新生的自己”

是的 新生的自己

(證件全部都要換新的了@@ 根本就是汰舊換新來著~~)

心中升起的是感謝與堅定

大愛與我同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