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34


2012.04.04



祈請太陽神RA Isis女神 觀音上師參與



【掃瞄】

頂輪:焦躁 煩悶

眉心輪:困惑 無法理解的感覺

喉輪:想哭 傷心

心輪:痛..生氣 還有一點傷心

太陽輪:鬱悶 覺得辛苦

臍輪:受到傷害 想要被保護的感覺

海底輪:想要做些什麼事情的感覺



心臟:壓力很大

肺臟:律動緩慢 像在等待什麼

胃臟:脹脹的 警戒 生氣

肝臟:忍住不哭 壓力很大

大腸:排氣 想休息

小腸:玩耍 想玩想休息

膀胱:哭 委屈的感覺







此次施作感覺SSR似乎在調整循環狀況

前一兩個星期沙塵暴 這兩天也有沙塵暴的關係 有些過敏的狀況

工作做太久導致頭部循環不太好 有頭痛的感覺

所以這次施作 多數的時候都是在頭部手位 肩膀 脖子 臉部上施作

SSR繼續在心輪以下至臍輪間以劃圈圈方式 往上從喉輪帶往口部

讓能量散出 咳嗽的狀況已經舒緩很多

現在就是說話的時候 有時會想咳 平常的時候次數少了許多

腳掌上也是施作重點

全身用雙手揮出負面能量後

接續天使光織

收到「愛你所愛 作你所作 不要懷疑」後

結束療癒



這次療癒好容易分心

這幾天平日的靜心也是

施作的時候 有時還會冒出自己的想法

阿…果然很煩燥..

最近陸陸續續發生的一些事情

皮夾被扒 家裡的議題 心裏一直出現想去做但尚未行動的事情

內在的恐懼似乎一直從不同的事件中顯現出來

皮夾被扒走 對於生存的恐懼以及金錢的渴求

讓我現在重新開始審視我的財務狀況 重新對財務作規劃

我想更有彈性地運用金錢

雖然對於那扒手還是覺得很生氣 我可是損失不少錢 來來回回辦證件又很折騰人

但或許老天藉此讓我去看見一直沒有處理的財務問題

皮夾被扒走的當天 有貼心的好朋友及同事 都主動開口要借我錢呢

(因為當時我全身只剩下不到200元)

真感動~~~~~



娘對於弟妹沒有回去掃墓的事情耿耿於懷

對我以及妹妹說了說

不直接溝通是娘的處理方式

雖然我也跟娘說 就說出來表達他的想法阿…

可其實 我自己也並沒有每次都清楚 明白地完整表達自己的想法

尤其是在感情上

多半的時候 直接說出想法時已經帶著很多的情緒在裡頭了

所以場面很僵或是火爆 情況似乎沒有轉圜的餘地

而我在經歷很多次的經驗後 想說別讓事情顯得這麼尷尬

好像我是個難搞的人 或是又擔心造成別人的困擾或壓力

當要說出自己的想法時 就會儘量「婉轉」

也就是繞一圈說話

自己覺得有些壓抑 別人沒有完全意會我的意思時 我又不開心

那下次我想怎麼表達我的想法呢??

那些心裡想要做而尚未做的事情 我可以怎麼跟別人說呢??



過了一個星期

有稍微觀察我在工作上與上司 同事的互動

不過身體與心理上仍是有抗拒的狀況 情緒上也還沒平復

所以並沒有非常深入 因為我還是覺得不太爽!!

對於上司的狀況就比較好些

在互動上比較自然 自己的意願也比較高些

談話的內容以生活上的議題比較願意聊

工作上的事情 我則是看狀況了

想互動就互動 不想就不多話

雖然有時還是有看不慣的地方 但反應就沒這麼生氣了

至於同事呢

我不太主動去互動阿 就還是閃遠一點

對於會在工作上有交集的事情 我的反應也比較冷淡

但後來有一次 她又跑來跟我要求東要求西的時候

雖然還是覺得這人很煩 不過情緒的起伏變小

想了想 這可能反應我控制狂的內在

但仍有那一瞬間 有攻擊自己或是別人的想法 覺得這控制狂的性格真討厭

怎麼自己會有這樣的個性??!! 但我有意識到……

對於他的要求 我還是決定聽聽就好

我知道之後他還是會來盧

可這次 小女子願意對自己的決定負責了

留言

  1. 自己覺得有些壓抑 別人沒有完全意會我的意思時 我又不開心
    那下次我想怎麼表達我的想法呢??
    那些心裡想要做而尚未做的事情 我可以怎麼跟別人說呢??

    *******************
    上面這幾句話好關鍵呢 ^______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