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35


2012.4.14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 太陽神RA參與



【掃描】

頂輪:有點煩躁 也有些在考慮什麼的感覺

眉心輪:有點躁 帶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喉輪:悻悻然 有些在等待什麼的感覺

心輪:累…想休息

太陽輪:有些翻騰 想要休息

臍輪:吹笛的小孩 羨慕的感覺 想要回歸自然

海底輪:有些緊張 痛 覺得做得不好

心臟:想說出什麼 有點生氣

肺臟:攻擊 但卻又像防衛

胃臟:有點脹 東西吃太多了

小腸:沉思 想作些什麼的感覺

大腸:排氣 心情不錯

肝臟:憋笑 有些壓抑

腎臟:悶 無奈

膀胱:想大叫 覺得不公平



【施作】

雙手置於肩膀 脖子 調整循環

再置於耳朵 眼睛

最近眼睛很容易疲累 似乎堆積了一些東西

然後頭部手位 平衡

接著心輪 太陽輪

感覺有點委屈 掉了一點淚

然後畫大圈圈 將能量往上自喉輪 由口中排出

最近的咳嗽狀況 當我講太多的話時 就會出現

當獨處的時候 就沒有發生

或許我需要專注在自己身上

接著至於雙腳掌

此時感覺到來自於身體的支持 從腳掌延伸而上

我感到我身體對我的支持 忍不住地哭

有種感動 感謝 有些愧欠

最近發生的事情 讓我有些情緒上 思考上 處理模式上

都有些反應

而我卻在這次自療 發現我身體似乎正以無言的方式

告訴我他們對我的愛

那是我的愛 我想我需要再多花一些時間去關照自己 與愛護自己的身體

最後揮出全身滯留能量

接續天使光織後 結束療癒



「簡樸 自然 是真實的自己」



是阿~~那是我想呈現真實的自己

而現在 我似乎想要拋去一些東西 想做一些事情

可卻遷就在別人對我的想法看法 踟躕 又感矛盾

而又是哪些 讓簡樸變成了我討厭的繁瑣

讓自然變成了我討厭的虛假

我需要再更靜一靜地向內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