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36


2012.4.21



使用遠距方式



主題:療癒自己97年感情的創傷



話說這主題我很久以前就想做了

不過卻都沒開始

一直到前陣子的一件事又讓我重新去看這個問題

寫在另一篇吧



祈請太陽神RA Isis女神 觀音上師的參與



【掃描】

頂輪:痛…好痛 痛到想哭

眉心輪:痛…糾結 好多眼淚

喉輪:好傷心…好多眼淚..

心輪:好沉重 好像被石頭壓著

「不要…」吶喊呼救 不過一下子又躲開了

還是眼淚….

太陽輪:力量好像被抽走 憤怒的火在悶燒 太陽輪很緊窒

臍輪:有話沒有說出 壓抑 緊窒不舒服

海底輪:痛…好多情緒融合成一團黑黑的

但是那些情緒深藏 不外露

掃描脈輪我幾乎是感染那時的情緒 忍不住哭….尤其是心輪以上….



心臟:憤怒 想打架 激動

肺臟:沒有律動 哀傷

胃臟:脹得好大 生氣

肝臟:變得好小 悲傷啜泣

小腸:生氣

大腸:無力 沒有精神

膀胱:脹得好大 一直在累績東西?? 好像是情緒??



頸椎很緊

脊椎發出吱吱咭咭的聲音 好像受到干擾 很焦躁

雙腳很生氣 想出去扁人



【施作】

雙手置於頂輪 腳底 送進能量

雙手置於心輪 臍輪 給予光明

雙手置於太陽輪 海底輪 平穩

眉心輪 膝蓋 畫圈圈方式移動 給予光明

揮出全身的水?? 負面能量??

感覺全身都是水……溼漉漉的….

(我那時狂哭了三四天…..)

拉出脊椎負面能量

置於喉輪 放鬆喉輪

再慢慢輕撫全身 輕輕溫柔地按壓各脈輪

接著肚臍手位

在揮出全身的水??

感覺不再那麼溼答答地 也比較放鬆後

接續天使光織 結束療癒



「愛的方式 是愛」



施作完之後 我很想擁抱97年的自己

並不是覺得傷心

而是感謝那時的自己 走過那一段難熬的日子

我抱起原子小金剛娃娃 我想那時候的自己需要一個了解的擁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