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個案記錄6-D同學


2012.4.17



感謝D同學的關心以及施作

讓我覺得舒暢多了^^



【掃描】

頂輪:急躁 想趕著去做些什麼

眉心輪:好像掉入深淵 感覺到呼救 但一下子就消失了

喉輪:想要自由地動 有些被束縛住了 想掙脫

心輪:小女孩在花園裡採著花 平靜但卻又哭

好像在找回家的路??!!

太陽輪:事不關己的感覺

臍輪:有些哀傷 無可奈何 想哭

海底輪:想要更穩固一些



心臟:像顆石頭 上頭有花 有點哀悼的感覺

肺臟:有些悲傷

胃臟:累…

小腸:糾結 疲累 有些厭煩

大腸:不耐煩

雙腳:想跑跑跳跳的感覺



頸椎及胸椎上面幾節的地方 有些緊



【施作】

雙手置於太陽輪 海底輪 強化穩固

雙手置於心輪 臍輪 撫平哀傷

雙手置於喉輪 臍輪 刺激活化

雙手推開環繞個案的淡淡負面能量

此時傳來小孩”啦啦啦”的歌聲



鬆開頸椎

雙手置於後膝 小腿 穩定(走路方面)

放鬆喉輪

再將眼睛部位滯留的能量帶出

再次雙手推開環繞個案的淡淡負面能量

感覺個案有著淡淡溫柔的光



接續天使光織後 結束療癒



「愛在心 口要開」



施作的時候 感覺個案一下像小孩 一下像大人

自在與天真



施作完後 我給不出什麼建議

個案帶給我的更多

因為在施作的過程中 感受到了我嚮往的自在

貓老師說第三次點化後 感到D同學不一樣的感覺就是這個嗎??!!

哈~~~~以前我會很羨慕

現在還是有一點羨慕…

只是SSR似乎讓我透過個案 讓我去看見其實那自在除了嚮往

還可以讓自己活出那樣的感覺

恩……..我的心可以選擇 我做的決定負責

也許我還無法一下子就可以 但我確實有感覺走在路上了…



再次感謝D同學^^



-------------------------------------------------------------------------------------------------

2012.4.18



今日主管說了我沒確實紀錄某些報告

不過呢…我知道那並不是我沒紀錄

而是根本就沒這件事情 阿..怎麼紀錄阿??!!

剛聽到的時候是有些小不爽

反正他覺得事情沒做好 就會說我沒如何如何的…

以前我聽聽就好 要不然就自己背後罵

不過這次我回說 電子郵件裡沒有這些事項 公司也沒正式發函 我從何依據紀錄??

哈哈~~~~說完很爽!!!

留言

  1. 照實說沒有那麼難,也不需要生氣的說,對吧^^

    回覆刪除
  2. ㄧ直拖到現在才給你回應,抱歉

    看到你說的自在,其實我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有人會說那是任性
    反正我對我的選擇負起責任,就算任性.幼稚那又如何呢?

    看到愛在心 口要開這幾個字
    我更加動搖了
    也許那時的淡淡負面能量
    就是我設想的許多狀況,還有猶豫跟不安
    是有想表達,但是害怕對方的誤解,甚至是不珍惜
    總是覺得女生太主動,好像沒幾個有"善終"的

    甚至在你幫我施作的當下
    好幾次都分心了
    覺得沒能好好感受妳的ssr,有點對不起你

    施作完,隔天是有看開許多
    謝謝

    回覆刪除
  3. 嘿~~~沒關係阿^^
    很謝謝你讓我看見一些東西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