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個案紀錄7-SH同學


012.4.24



感謝SH同學^^



祈請的時候想到太陽神RA 就請這位上師一起陪伴此次療癒了





祈請太陽神RA參與



【掃描】

頂輪:有點雜亂 有些躁

眉心輪:祥和 平靜

喉輪:有些疑問 有些話想說

心輪:溫暖 感覺到愛..

太陽輪:想舒服地躺下來 清爽的感覺

臍輪:有些隱藏的焦慮

海底輪:有點壓抑



心臟:粉紅色 平穩地跳動

肺臟:唱歌 愉悅

胃臟:想吃多一點

肝臟:想呼吸 有點沉重

小腸:消化不太好

大腸:一陣一陣的蠕動 (排便不太順暢??)

膀胱:想睡

雙腳:想舒展



頸椎有點緊

腰椎有些累 有點散??開來的感覺 站?或是坐?太久?



【施作】

雙手置於太陽輪 海底輪 協助穩定心緒

雙手置於心輪 膝蓋 調整

雙手置於頂輪 腳底 平衡

雙手置於眉心輪 腳掌 清理



一手置於喉輪 另一手自心輪往腳底移動 帶出能量

按摩脊椎

雙手在全身以劃圈圈方式移動

感覺個案像躺在花叢間 神情愉悅

接續天使光織後 結束療癒



「飛翔 屬於你的一切」



就去做吧!!一切都會順利的!!





施作個案時 我自己都不自覺地笑

整個過程很溫柔

不知道是個案的溫柔感染了我

或是在療癒過程中上師 天使 大愛 SSR 個案 我 所交會出來的感覺

渾然天成 不矯作 沒有害怕恐懼

很享受這次的療癒

再次感謝SH同學^^

留言

  1. 一開始體會到ssr能量充滿的fu~
    過程中覺得心輪胸腔有擴大的感覺,
    這幾天工作有點累,
    被施作的時候感覺肩頸雙腳已經麻木的酸痛都跑出來了(由裏到表的fu),
    中間一度覺得肩膀超痠的,
    被施作時我是躺著的,
    結束後我一起來那些痠痛感好像就變小了,
    輕鬆許多^^
    腸胃方面最近常脹氣~

    謝謝Talia^^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