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點化記錄


2012.4.26

下雨天 第三次和第四次點化我都遇到下雨天

和雨還真有緣

不同的是第四次點化在室內

依舊在點化前淨化空間 作脈清

不過點化前半個小時 就覺得有能量上來

還一直看時間 想說是不是我看錯時間了?!



點化剛開始 右腿就開始麻了…

好麻….整條腿都不是我的吧?!

實在坐不住 只好先站起來動一動…><

再坐回來…..



心情還不錯 自己還喃喃念著 我想和大愛一樣地自在

(只是我也不太知道我在開心啥?? ㄚ~~反正開心就享受開心~~)

背部 手 腳都有能量的感覺

火 蓮花

唔~~~有點熱…(奇怪的是今天下雨來比較涼哩)

好像有啥東西從腳灌上來

心輪也好像收進什麼東西似的 剛開始有點緊 不過一會兒就鬆開了

怎麼有種重責大任的感覺??!!



一些神祇一閃而過

依舊有幾次仰頭 口張開的姿勢

其中有一次 口張開的時間比較久 跟之前像是我呼出能量的感覺不一樣

像是在接收什麼 而眉心輪也有同樣的感覺

「臨別依依 久別重逢 愛如所愛」

不太懂這是什麼意思@@? 還是我自己想的??!!



點化結束後 有種”新”的感覺

(我即將要華麗變身了嗎??!!哈哈哈~~~)

頭部有點淤積能量的感覺..不過還好不怎麼嚴重

可能和小紅來也有點關係..



似乎正邁向新的階段….

那些傷痕 那些過往 似乎不再是我箝制自己的東西

或許我可以迎向改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