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食物


通常會使用在外食的時候

自己煮的時候 就比較少用

不過這個習慣也比較容易忘記

因為有時餓了都吃到一半了 才想到ㄚ~~~沒有淨化食物XD

大概這兩三個月淨化食物的次數比較多



淨化完食物

恩~~~通常會覺得比較沒有味道

是因為外面的食物味道比較重些嗎??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吃鹹一點 甜食則不愛

每次中午買回來的便當淨化完後 都覺得沒啥味道

好像根本沒放鹽阿~~~

我吃得太鹹了嗎??

(也還好吧~~比一般要清淡些了~~)

但偶爾會因為太沒味道 就不想吃了><

但感覺差別比較大的是 淨化完的食物 吃起來比較沒這麼油

外頭的食物阿~~油好像都不用錢的 料理得比較油膩

這我就不喜歡了 不過淨化完後油膩的感覺就會比較淡





淨化水

喝水前先淨化(不過呢~~這也是常忘記的那種)

我常常喝水 喝水的量算大的

淨化前與淨化後 是不太一樣

淨化完後的水 喝起來會有點甜甜的 甘甜的感覺

這感覺不錯 淨化水可以多做些 哈~~~~



說到食物

以前胃常常不舒服

醫生總是建議我自己煮來吃

畢竟外面買來的總是不比自己煮的新鮮

不善於廚房工作的我 也是試著自己煮東西來吃

食材就會儘量選用有機的 煮得清淡些

過了一陣子之後 也懶得去外面吃了 因為也不知道要吃啥了

不過增加自己煮東西的次數後 胃倒是比較沒這麼敏感

雖然身體的狀況多半反應自己心的狀況

但就以生理來說 吃自己煮的東西比買外面的要好得多



下次來用自己煮的東西淨化看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