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點化後之觀察Day1-3


2012.4.29

點化後 心情大部分的時候都是愉悅的

但也不是那種很高亢的興奮

就是平穩 然後淡淡的輕鬆 喜悅

不過有點懶 不太想做事情



到目前為止 有種”看開了”的感覺

還有一些要結束某些現狀 要改變的感覺

首先工作上 那種要待在現在的工作 或是非要離開這個工作

好像已經不是重點

雖然我不喜歡我的某些同事 上司 但是那似乎都不重要了

我只想做我自己

如果因為做自己而其他人覺得配合度不夠 無法繼續一起工作

那也沒關係 我也不打算勉強我自己

而無論我會在現在這個工作多久 我已經開始準備另一份履歷

或許我還沒找到真正想要做的工作 而現在我想嚐試的領域也是我沒有經驗的

那就試看看 或許可以在找尋中看出一些端倪



這兩天 都會浮現一些影像片段 話語

多半是以前的事情 和M的事情比較多

當影像浮現的時候 自己就會比較低落些

我似乎想告別過往 可卻又是依依不捨

那些記憶跟隨了我太久 坦白說我沒有多痛恨那些曾經

雖然它大部分確實讓我覺得很傷心

以前逼著自己忘記 但是卻徒勞無空

只是現在我不想再看著那些過活

但那些過去會出現 好像在提醒我別忘了它

對於這樣的狀況 我並沒有生氣 傷心 不耐煩

我想那是一個過程…

發生過的事情 不會消失 不管是好的 不好的 開心的 難過的

但我想慢慢卸下來了

不是因為覺淂痛苦而不要 也不是因為爲了要改變而拋棄

就只是把它放回原來的地方 讓過去不再懲罰現在

然後繼續走下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