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埃及SSR靈氣體驗會2-用愛灌溉心之花


2012.4.7.



體驗會要帶花呢

不過前一天晚上上瑜珈課 回來花店都休息了

很擔心體驗會當天早上花店沒這麼早開店

不過還好花店有開耶

買了兔子花和粉色玫瑰

本班小兔班~~兔子花名副其實~~而且還是我愛的白色(大心)

粉色玫瑰給我很溫柔的感覺

通通買來送個案^^



雖然這陣子相當煩燥

不過還是很認真去準備體驗會的小卡片

有點迷上手工卡片了

在選材料的過程中 製作的過程中

我卻很專注 彷彿全世界只剩下我在做卡片

而那煩躁究竟是我帶給自己的??

抑或是反映我自己??



Sylvia還買來了百合花

好美阿~~~~~~~~~~~~

這場體驗會前置作業的氣氛非常地愉悅呢

好久不見的Doris也前來參加

(半年不見~~也太久了吧!!)

貼心的曼曼從曼谷帶回來的小禮物~~每個個案和治療師都有耶~~

很美的花花蠟燭~~謝謝曼曼~~

每回見到Show~~都覺得Show蘊含著穩定的力量~~好羨慕阿~~



依據抽籤的結果 第一場我有個案

後來施作完後

聽個案說一開始她就要那朵兔子花了 然後就抽到我了

哇~~~念力果然力量強大!!

第一場的個案幾乎反映了我目前的狀況

施作的過程中 我有一點想哭的感覺 不過約20-30秒就消失

不是悲傷 而是有些感動 還有一些說不上來的感覺

好像看到以前與現在的自己…..

個案心之花的畫作也和我的很像

我只能說~~~這真是太神奇了!!!!!



第二場個案感覺很緊張

情緒和身體都是緊繃的

花了一點時間在施作前讓個案放鬆

施作完後 幾乎也是和我有類似的習性

個案急於想要讓自己變好 也呼應我現在很容易浮躁的感覺

我可以說一些想法讓個案參考

可怎麼換到我自己身上 就沒這麼容易

有的認知清楚 自己也有在做 但還是不開心

情緒一來咳嗽就出現

(離題….寫在下一篇><)

個案問了我很多很多問題

哈哈…有種覺得自己需要學習更多東西的感覺

個案說施作的過程有聞到花香味….咦…我怎麼沒聞到哩??



體驗會之後

沒有預期的身體不適 頭部淤積能量的狀況少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上瑜珈課後的關係

而且服務個案後 心理很高興

其實從第一次體驗會完後

心裡頭就有一些聲音出現了

好像我還可以再多做些什麼

這值得好好思考

以前煩躁的時候都不想想東想西的

現在還想做別的…呵呵..看來我正在轉變調整中..

此次施作的飄掉感覺少了些…阿…再多多練習….



感謝來參加的個案願意與我們交會 讓SSR像花香似的擴散..擴散..

親愛的Sylvia

感謝你辦了一場SSR與花的體驗會~~溫柔且愉悅~~

親愛的曼曼

感謝你的小禮物^^~~也謝謝你體諒我沒能參加點化之旅~~

感謝親愛的貓老師~~一路上的的引導~~讓我不再那麼恐慌~~

感謝親愛的Show~~~我可以感受到Show那種單純而平靜~~讓我的焦躁安穩下來~~

感謝好久不見的Doris~~讓我看見SSR在你身上產生的美麗變化~~

感謝其他小兔班夥伴們的祝福~~



感謝大愛 感謝SSR

讓我看見自己 學習對自己負責

雖然我很怕麻煩 面對自己的習性 我願意用勇氣替代逃避

留言

  1. 雖然這陣子相當煩燥
    不過還是很認真去準備體驗會的小卡片
    有點迷上手工卡片了
    在選材料的過程中 製作的過程中
    我卻很專注 彷彿全世界只剩下我在做卡片
    而那煩躁究竟是我帶給自己的??
    抑或是反映我自己??
    。。。。。。。。
    你覺得呢?

    回覆刪除
  2. Talia~

    謝謝妳~讓我第一次對SSR的體會就如此深刻

    也準確的說出了我內心的擔憂

    只是你當時有跟我說:心的力量被我守住了

    是什麼意思??是勇氣嗎?

    當時顧著哭沒想到要問妳~ ^&^

    期待我們下一次的碰面~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歆沛~~
    謝謝你的回應^^~~
    很開心耶~~~~~~~~
    這幾天我會把當天施作的紀錄mail給你喔~~

    回覆刪除
  4. 好像在跟你自己說話XDDDD

    回覆刪除
  5. 正台灣辣妹一對一電話談情說愛
    24小時專線手機直撥551243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